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写老师不在时的作文

“趁老师不在,我们来玩会车模吧。”施弘毅拿出几个车模,高兴地说。
   “看我的烈火法拉利!”我对那款颜色如烈火一样的鲜红法拉利一见钟情,放到自己面前。开始!我驱使着法拉利,躲到了一块橡皮的后面。哈哈!正所谓渔翁得利嘛!我笑了几声,表情却突然愣住了,因为车子被撞到了边缘,车子摇摇欲坠,几乎大部分身子都被撞了下去,险些儿掉下去。
   待我艰难地加足马力爬了上去时,竟惊出了一身冷汗!周围可真是险象环生,侧面卧着一只气势汹汹、威武霸气的雄鹰——冯珏然,左侧却是施弘毅的“猛犸象”,硕大无朋的车身好像在跟我炫耀它的坚固与力量。冯珏然使用的是一辆洁白色的跑车,流线型的车身充斥着力量,简直就像一只强健有力的雄鹰。她只是用手轻轻一弹,被她命名为“天鹰”的跑车果真像长了翅膀一样,“嗖”地一声,如离弦的箭,急速的冲向了我。
   我的战车也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像暴风雨中的大树,堪堪抵住了那股巨大的冲击力。我用力的一弹,战车猛地朝前一扑,像一只呼风唤雨的神龙,咆哮着,怒吼着,爆发出无与绝伦的力量,将“天鹰”号撞飞了,我也从包围圈中闯了出来。
   施弘毅这时趁我不备,直笑的我背后发凉:“你死定了!”随后他那辆重量级的巨型战车“猛犸象”便在他的指使下,开足马力,轰鸣着,向我撞来。“猛犸象”势如破竹,一路上阻拦的障碍都被撞开了,把我撞出了战场。
   班上一片喧哗,乱糟糟的,声音让人只想捂住双耳。那边,被罚站的严佳乐不知什么事,整个身子像触电似的不断颤抖,右手朝天,五指旋转着,左手却又抛又甩,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咬牙切齿,令人十分奇怪。突然,所有人都立即闭上了嘴,就像老鼠见了猫,教室里一片静寂。
   原来,老师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3/1861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妇女节行动感悟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700字
       龟兔赛跑续集作文
       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我的新滑板车作文100字
       迟到的礼物作文
       那支铅笔作文
       写螃蟹的作文
       狐狸和小猫作文
     
     写老师不在时的作文
     我会记得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与对联的亲密接触作文
     我与森林作文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作文
     生命真正的含义作文
     无形的影响作文
     保持沉默作文
     关于回家的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老师的外号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奥数班的老师们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