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那天放学,我没有回家,而是去了书店。
   中我我跟她吵了架,当时我只是想着要不要在三八节给她一个惊喜。我原本想故意恶作剧让她有“有一个有些调皮的孩子也挺好”的想法,可事实证明我错了——越吵越凶——越是我便赌气不回去。我只是想让她“急急”,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
   可真当我走进书店的时候,看到那本《亲爱的安德烈》的时候,我不禁鼻子酸了一下,像有什么东西狠狠撞了一下心头。而那之后,我却想起了她。
   她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女人,也因如此,只不过她的形体和面庞已历经四十多年的塑造,这种美丽无法一蹴而就罢了。
   在我的印象中,她一直是个很节省的女人。她的化妆品都是姨和姐送的。每当我开玩笑似的对她说:“你怎么不自己买一套?”的时候,她却转过身望着我一言不发,可眼光中透着几分认真,她涂抹的动作突然在那一刻迟缓了一下,也就因为如此,我很清楚的看到她眉间的那几道……皱纹?
   我看见它们,不多且不深,可却清晰地展现在我面前,在她脸上。可这皱纹来之不易,是一条一条积累起来的。我现在有些明白,这些皱纹是为谁而积累的。
   她的眸子依然是那么乌黑发亮,可眼珠旁却布满了丝丝血丝,若有若无,更为眼睛增添了一种名叫沧桑的东西,她的眼睛布满了岁月痕迹,那应该是岁月留下的沧桑。
   她的皮肤并不松弛,但唇边那道纹表明了她的倔强,每次随着说“不”而加深。现在的眼睛也并不怎么样,可眼角的鱼尾纹依然可见,它伴着我的成长,因为我每次的吵闹和任性而加深。但这也无法掩盖,这是一双折射人生岁月成熟的眼睛,这双眼睛放射过自信的光芒,噙过悲伤地泪花,生气时闪烁怒火,疲惫时布满血丝。当我语无伦次时,这双眼睛直盯着要把我看穿。
   我突然想起一句话,它说,母亲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最爱你的女人,她对你的好,就像一团红血那样热烈。但是我却想说,她对我的好,是那样轰轰烈烈,它所经过的地方,都开满了鲜艳妖娆的红莲,温暖如春。
   我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发呆,但一这么想,我却拿起我随身带的小刀,在椅背上认认真真一笔一划刻下了“mi?u”。
   虽然刻得不是很深,只有薄薄地一个印子,但在我刻完最后一个字母时,我突然很想她,很想抱抱她,她母性柔和的味道会沾染我一身。这个不可抗拒的念头在我心底产生,它是那样热烈,像在烧灼着我,热血澎湃的心一直沉不下去,就像那火红火红散着金光的太阳一样,热烈又刚强,它像一股电流缓缓充斥着我的心,挥散不去。
   我拎起书包,向着太阳奔跑。刻在椅子上的爱情,永不磨灭的痕迹,我要对着你大喊一声,我用我的方式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3/1858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人生成长中的那双眼眸作文
       外婆家的鸡作文
       蝌蚪的旅行作文
       让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我为妈妈做一件事作文
       当了一次小保姆作文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与对联的亲密接触作文
     我与森林作文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作文
     生命真正的含义作文
     无形的影响作文
     保持沉默作文
     关于回家的作文
     清平乐村居作文
     倘若风有颜色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爷爷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我的爱好作文
    我的刘海作文
    关心我的表姐作文
    我的故事
    我的平板电脑作文300字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