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关于回家的作文

这个周末实在令人不太愉快,我和妈妈都得了重感冒,鼻塞头痛不知多难受,而爸爸又出差了。我和妈妈只有互相照顾。
   星期六早上,妈妈送我回校学古筝,她一路打喷嚏,说:“哎,太难受了,我一会一定要再回家休息休息。”
   放学了,我等了好一会还没见妈妈来接我,就打电话回家,妈妈无精打采地说:“你可不可以自己走路回家?”我说:“行。”
   放下电话,我心里可真有点害怕,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自己走路回家,我怕过马路时车子开得太快,又怕有坏人捉我……但想想比我小一岁的表妹还不是天天自己走路上学,于是我勇敢地走出了校门。
   一出校门,我前后左右看了看,周围的人都没留意我,也没看到有哪个人像贼头贼脑的坏蛋,于是我迈开大步向前走,走着走着我的心就放松下来了。该过马路了,我先看看右边,看到远处有一辆车正慢慢地开过来;再看看左边,一辆车都没有。于是我赶紧加快脚步走到对面去,边走边紧张地向右边看,总怕那辆车会突然加速冲过来,好在直到我过到对面那车子还没赶上来,我松了一口气。于是我继续向前走,现在我已经能看到我的家了,我加快了脚步,这时后面传来一声刺耳的喇叭声,我吓了一跳,不会是有人要捉我吧!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我惊奇大叫起来:“妈妈,你怎么又来了。”妈妈笑着说:“妈妈不放心你嘛。妈妈已经跟了你一段时间了。”
   哎,这就是我的妈妈,对我总是不放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2/1847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糊涂的作文400字
       解锁作文1000字
       我爱冬天作文150字
       感受无私付出作文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未来都市想象作文1000字
       橡皮的自述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6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关于回家的作文
     清平乐村居作文
     倘若风有颜色作文
     任性作文
     议论装傻充愣作文
     尊重作文
     有关换位思考的作文
     合作作文
     桃花源记续写
     幸福是什么作文
    关于糊涂的作文40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关于钥匙的作文
    关于窗口的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关于写诸葛亮的作文
    关于风景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