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
“厚脸皮”,呵呵。一听到这个词,大家一定觉得这篇文章是讽刺谁的。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有句俗语“人要脸,树要皮。”同样有一句话:“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想必这两句话大家早有耳闻。
是啊,不论以前,还是现在。有的人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电视里面经常演:一个有钱人家,什么都可以丢,就是面子不能丢。结果呢?自己一生的努力白费了。当然,也不能否定一切。也有一些人,为了面子,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人啊,有时真的要“厚脸皮”一点。为什么?“厚脸皮”有什么好的呢?
对,“厚脸皮”是一个贬义词。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去沾上这个词啊。
你有没有想过。当你被别人嘲笑,讽刺的时候。你应当“厚脸皮”一下。因为,如果你不“厚脸皮”的说一句。他们会天天来骚扰你的,一见面就会嘲笑你。
当你买的东西被人抢的时候,你也应当“厚脸皮”的,不顾淑女或绅士的形象去抢。要不然,你以后,就会天天被人抢。因为,他们觉得你好欺负。(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人,有时“厚脸皮”,并不代表你不要脸,你失去了面子。有时的“厚脸皮”可能会换来你一生的理想和幸福,甚至更多。但是,过度的厚脸皮,会使你的形象大打折扣,甚至,更严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2/1844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命运
       静静的沉思
       不让历史重演
       拥挤的公交车
       保护黄河作文
       日记50字
       爱借东西是坏习惯作文
       关于窗口的作文
       秋的诉说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
     人生命运
     我们究竟为了什么而活着
     言行举止需谨慎
     品尝坚持的力量作文
     论关羽
     支持的力量
     前行路上的坎坷
     今天真好
     学习其实并不难
    有时语言也是一把利刃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
    地震作文:地震无情人有情
    有时候爱也是一种伤害
    有时我也想放弃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有时候放弃更好
    有时我也想若无其事的傻一回
    考场涌现的暴强牛人 有你吗?
    有时,我也想开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