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人生命运


人生命运
人生,这个话题是最丰富的。每个人眼中的人生都是不同的。今儿个,让我来谈谈人生这个熟悉而陌生的话题。

人的一生,无非是在最底层,最高层或中间过日子。有的人的一生,平淡无趣,有的人的一生,丰富多彩。

霍金,一位身有残疾的老人。为了实现自己打的理想,不懈努力,最终轰动了整个世界。

而有的人,一生败落,总是说老天爷不公平。世上真的有老天爷吗?我不知道,也不敢妄加断定。

有个人,名字早已忘了。他,实实在在的“啃老族”。有一天,他爸爸破产了。因此,不久他的爸爸去世了。而他呢,游手好闲,无所事事。最终,成为强盗进了监狱。

人的一生,不是由老天爷决定的,我坚信。你可以选择相信命运,听从命运的安排。我没意见,但是,你最终会为你做这个决定而感到后悔。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去选择命运,最终,你会为你做这个决定而骄傲一辈子。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呵,说得没错。就看你,是否能把这出戏唱得有模有样,丰富多彩。
觉得很有趣。可时间久了,觉得他们把自己的人生毁了。“喜欢”、“爱”,呵,你们懂吗?

我,说实话,也挺八卦的。以前,老是说别人怎么怎么样。可能是说烦了,我再想那样了。

我也被传过八卦,小学,中学,都有,呵呵。那段时间,心里好乱,好烦。有好几次,我差点哭。因为,我们本身就没什么,说,说,说什么说啊。如果哪个女生和哪个男生走的进的话,这就算喜欢,那,那个女的不就是花痴,那个男的不就是下流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2/1844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静静的沉思
       不让历史重演
       拥挤的公交车
       保护黄河作文
       日记50字
       爱借东西是坏习惯作文
       关于窗口的作文
       秋的诉说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赞美百合花的作文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
     人生命运
     我们究竟为了什么而活着
     言行举止需谨慎
     品尝坚持的力量作文
     论关羽
     支持的力量
     前行路上的坎坷
     今天真好
     学习其实并不难
    人生舞台
    人生如树
    人生的彩虹
    为生命着色
    生命的保护伞
    生命的表情
    让生命更精彩
    人生需要坚强意志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人生座右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