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倘若风有颜色作文

倘若风有颜色,该多好呢!这样所有的人都能知道风这一刻想要飞去哪里,简直就是太神奇了。如果真的这样了,这个世界一定能因为这个而变的更加吸引人了。动人美妙,与自然的颜色搭配着,一定是一卷美妙的图画,画出人们心目中的画卷。
   倘若风有颜色,春天的颜色一定要是五颜六色的。当春风吹过的时候,每一朵鲜花就会被风给装扮的像高雅的小姐一般;小草被风装扮的更加翠绿,一个个伸直了小脑袋,然后所有的生物种类都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就这样,整个地球充满了生机。
   倘若风有颜色,夏天的颜色一定是属于蓝色的,这样才会使人们永远记得蔚蓝的天空,微风轻轻的吹过,凉爽的风。没有风的时候,也不会觉得热,只要看上蔚蓝的天空,整个心灵都安静了下来、
   倘若风有颜色,秋天的颜色一定是属于黄色的,老人们常说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而丰收的时候往往都会收到好多成熟的稻谷,刚好这也正是黄色的。
   倘若风有颜色,冬天的颜色一定是属于白色的,当白雪落下,白色的风吹拂过来,整个世界顿时成了白茫茫的一片。这样多么的美好,多么的靓丽,多么的炫目夺人。

点评:
   作者写出了自己小小的心愿,希望风有颜色,同时将自己的美好的想法呈现在读者的面前。作者的这个想法还比较好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2/1842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缝纫机作文
       我的卷笔刀作文
       小鸭子作文
       油菜花作文400字
       樱花树作文300字
       香蕉花作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拥挤的公共汽车作文
     
     倘若风有颜色作文
     任性作文
     议论装傻充愣作文
     尊重作文
     有关换位思考的作文
     合作作文
     桃花源记续写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