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诚信人生


诚信人生
如果说生命是一座尊严的城堡,如果说生命是一株苍茂的大树,如果说生命是一只翱翔的飞鹰,那么,诚信就是那苍穹的梁柱,就是那深扎的树根,就是那广阔无垠的蓝天。没有诚信,生命的动力便淡然无存,没有诚信,生命何谈美丽。
诚信至上
我永远认为诚信至上,但对于这句话的体会,从来没有像初三军训时那样深刻。我是个不太擅长跑步的人,所以在越野跑中很快就落下了人家一大段。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后面跑着。
然后转了个弯,面前出现了个岔路口,一条路标是教官跑的,另一条路是学生跑的。那时候,我停顿了一下。心里暗咒教官可以自图方便。不过,我还是朝着学生跑的小径跑去。
不可思议的是过了20分钟左右我就到达终点了,而且还名列第九。这怎么可能呢?我连前50名都没有跑过呢!教官却笑盈盈的说:“今天你不是跑了前10名了吗?”
过了一小时后,大批人马才气喘吁吁地赶到,他们筋疲力尽,连汗都不愿抬手擦一下。起过的看着我们在一旁的树荫下悠闲地喝着饮料。
那时,我们才恍然大悟,在岔路口,诚实不期是多么重要。
而孩子是说实话做实事的先锋。当我们奸猾而虔诚地赞美:皇帝的新装时,我们的先锋队员说出了真话。这至上的行动请不要扼杀它。
承诺和守诺
小时候,妈妈总会有意无意的夸奖邻居家的女孩小英捧了好多张奖状回家。我看着妈妈,信誓旦旦的说:“这个学期我肯定会捧回奖状的!”可是话一说完就抛到脑后了。每天都和一帮伙伴们晚的不亦乐乎。到了期末,妈妈问我得了几张奖状是,我才突然想起,那时真是羞愧不已。然后,我再次郑重的向妈妈许诺。这一次,我终于没让妈妈失望,也履行了我的诺言。
那时,我使我自己明白了一句话:没有实现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1/1837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适度远离强求
       原来你已不在
       真情作文
       星期八小镇打工记作文
       鱼儿为啥“死不瞑目”作文
       假如我有孩子作文
       未来与享受作文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太阳作文400字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诚信人生
     学会适度远离强求
     给自己一些历练
     人类需要朋友
     奔跑作文
     张扬中的约束
     成功源于勤奋
     成功在于积累
     坚持思考与成功
     坚守梦想与随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诚实、
    我身边的诚信作文
    让诚信伴我们同行
    做诚信之人
    诚信传统美德
    诚信比分数更重要的议论文
    播撒诚信的种子读后感
    谈诚信的议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