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给自己一些历练


给自己一些历练
我,想拥有一双经过历练的翅膀,翱翔在那广阔天空。——题记
 给自己一些历练,我也想像石头缝里的那株小草,管从多坚硬的地方生长出来,依然鲜嫩!就正如阳光灿烂的我们,难道经不起一点风吹雨打吗?一次次熬夜的复习功课,一句句家长的鼓励,一滴地努力的汗水,难道就因为一次不满意的成绩而放弃了吗?不会的。我会像那株小草一样,不管在生活上有多少次失败,每一次都是自信的抬起头大跨步的向前走。
    给自己一些历练,我也想像那雄鹰一样,自由的飞在蔚蓝的天空上,从我的翅膀可以张开时,我便要努力的学着去扑腾几下子,当我的翅膀羽毛长多了时,我便要学着过那严寒的冬季,当我的翅膀可以练习飞翔时,我便要学着妈妈,飞到那高高的天空上,当我的翅膀足够丰厚,强壮时,我便要去外面捕食......我不会再因为那一次次熬夜写不完作业而默默流泪,因为我知道,什么都要靠自己,不能不坚强。我不会再因为和朋友闹别扭而赌气不理对方,因为我知道,感情需要慢慢培养,不能不谦让。我不会再因为爸爸妈妈的唠叨而烦恼,因为我知道他们也是关心我,他们也想让我变得更好,不能不理解。我不会再因为地理老师的脾气而不爱学地理,因为我知道,老师把我们当做她的每一个孩子,不能不尊重,我不会再因为......是的,我自己正需要这样的历练,总有一天,我会变得更坚强,我要变成一个执着的女孩,为自己的理想而执着,未知的执着的事情而执着。
     给自己一些历练,每个人都需要历练,只有走过那些磕磕绊绊,才会成就今后更加完美的我们。多年以后,回头看看我们所走过的路,是多么感到欣慰......
给自己一些历练,让自己更加完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1/1835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超越的美丽
       国庆日记100字
       中秋节的日记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神奇的“综艺”牌衣服作文
       小口袋的作用可真大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我家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给自己一些历练
     人类需要朋友
     奔跑作文
     张扬中的约束
     成功源于勤奋
     成功在于积累
     坚持思考与成功
     坚守梦想与随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让自己坚强起来
    把信心留给自己
    使你自己成为珍珠读后感
    为自己留下一道缝隙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留点挫折给自己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战胜自己议论文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