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议论装傻充愣作文

说起装傻充愣这个习惯,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学会的了,现在它都快成了我的一个习惯了,我知道这个习惯有些不好,可是有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出它的好处来,特别是在你尴尬或左右为难的时候。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也就是说明生活不是一帆风顺,它也会有艰难、有阻碍。当我们被问道尴尬的事事,这个坏习惯会为我们解围;当我们被别人逼问而你又实在是不能说时,装傻充愣可以让我们蒙混过关;当我们……
   装傻充愣有时候虽然会为我们带来许多的好处,可是它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说在学习上,别人来请教你一个问题,你明明知道而不说,那么就会很容易伤到同学间的感情;又或是在生活中,朋友遇到苦难来找你帮忙,而你总是左顾言它,那么你的朋友们都会远离你;当亲戚家中有一些困难,来找你借点钱,而你却总是推三阻四的,那么你的亲戚们也都会与你断了来往,伤了亲戚间的亲情;当装傻充愣只是一个没有思想的虚物罢了,我们连看到看不到、莫也摸不到,可是它却能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如此大的影响,是它在影响着我们还是我们在影响着它呢?它本就无对与错,只是要看我们自己是怎么使用它的罢了。
   在你的心中装傻充愣是一个负面的印象吧!可是我却不是这么认为的,这一切所表现出来的都是我们所要的,我们又怎么能去怪它呢!
   在生活中你敢说你从来就没有装傻充愣过,我想你是不敢说的,因为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不能过的就如自己想象的那般好,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不同的人,面对各种各样不同的事。
   装傻充愣不是你说它好它就好,亦或是你说它坏它就坏的,而是一切都要靠我们自己来决定,我们想要它是我的它就是好的、想要它是坏的它就是坏的。
   所以说看事物我们只看一面,我们也要想想它的另一面,这样对它们才最公平不是么?

点评:
   本文章中心思想突出,语言通顺,立意新颖,结尾自然,前后响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1/1829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自信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植物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议论装傻充愣作文
     尊重作文
     有关换位思考的作文
     合作作文
     桃花源记续写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战胜自己议论文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把握今天议论文
    诚信比分数更重要的议论文
    关于得与失的议论文
    珍惜时间的议论文
    关于勇气的议论文
    谈诚信的议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