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尊重作文

在我们与人接触的过程中,我们要学会尊重,只有尊重别人我们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俗话说:“你敬人一尺,人敬你一丈。”就是告诉我们要学会尊重。
   以前,我们班上有一个人他在班上的成绩很好,但是由于他的成绩很好,他总是看不起别人成绩差的人。觉得别人都不如他,所以他很少和别人交流。渐渐的,班上的人都疏远了他,他发现自己在班上成为了独立的一个人。后来他意识到了尊重的重要性,他开始学会了尊重别人。他在成绩上面开始主动帮助别人,在他帮助别人的同时,他也得到了别人的尊重,班上越来越多的人来寻求他的帮助,他的朋友越来越多了。
   还记得一次,我有一个同学去外地玩。他在外面迷路了,在马路上面想找一个人去问路。结果他跑去好别人问路,但是问了几次都没有成功。他很奇怪自己为什么总是问不到路啊!结果他发现了,他在问路的时候,忘记了去尊重别人。别人自然不愿意去帮助他。他发现了之后,就立马重新去问路,这次他学会了语气,终于问到路了。其实在你尊重的时候,很容易得到别人的帮助。相反,你没有尊重别人,很难得到别人的帮助。  
   在我们的生活中,人人都是平等的。你在尊重别人的同时,其实也是在尊重你自己。学会尊重他人,学会尊重自己。

点评:
   作者以尊重为题,告诉了我们尊重他人才可以得到他人的尊重,只有尊重他人才是尊重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1/1828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关于冰的作文
       父爱作文300字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游宋城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尊重作文
     有关换位思考的作文
     合作作文
     桃花源记续写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我渴望受到别人的尊重读后感
    尊重卑微者
    尊重生命
    尊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