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生命中有风吹过作文

  大地之母的翅膀轻轻拍动,扬起召唤灵魂的生命之风。人们心中若有微风吹过,那必定是创造奇迹的生命之风,而这风,就是对生命的执着与热爱。它掠过人们心头,带起多少心潮澎湃。
  生命的所遍及的地方没有无风区,它是真正意义上的平等。霍金身患重病,成为只能坐在轮椅上,只有三个手指能够移动,但对生命的热爱使他并没有沉沦于无尽的悲伤之中。苦难也许剥夺了他的四肢,但它也造就了智慧的大脑,以及对生命的坚守。《时间简史》《果壳中的宇宙》正是身残而志不残的霍金在逆境下创作出的精华。他让宇宙的风刮向地球,也让生命的风吹向人们的心头。正是这股生命的自强之风,使霍金更加清晰的被人们所记住,这不是高深的文字,而是生命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在不同国籍,不同职业的人们之中,都是伟大的,生命之风将一个人伟大的灵魂传播开来,成就更多的传奇。
 《光辉岁月》广为大众所知,不知有多少青年被它激励而奋发图强,而歌手黄家驹创作这首歌的灵感,正是从一位伟大的黑人领袖曼德拉身上汲取的。这位优秀的领袖带领南非人民走过了艰苦而意义非凡的数十年,对生命目标的执着,也正是这位政坛常青树能够屹立不倒的原因。而这首歌,亦使深陷商业泥潭的黄家驹置死地而后生,迷途知返,再次有歌词抒发自己对生命的追求与坚持。所以生命之风的的传播是有力的。
  生命之风不仅在人们之间吹拂,也在人与动物,人与自然间舒缓的吹过。在几年前网球公开赛中,有了一个热爱生命的故事。最后一个关键的球,甲方发球,乙方接住,双方成平局.可就在这时,一只小鸟突然飞进场内,非常不凑巧的是,小鸟被高速飞行的网球击中.那位运动员不再关心比赛的输赢.他没有去接球,而是当着众多观众的面,虔诚的跪倒在那只小鸟面前,为自己的过失表示忏悔.然后把小鸟带到医院治疗.过了一会儿,小鸟复活了.那位运动员这才知到生命的意义。
  生命之风如阳光普照般吹过五湖四海,它成就了人们对生命的热爱,而人们对生命的热爱,也使这股来自灵魂深处的风轻轻掠过人们的心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9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议压力作文
       无题作文
       小学生暑假日记
       谈宽容的作文
       科技小论文500字
       科普小论文
       小学生科技小论文400字
       战胜自己议论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生命中有风吹过作文
     小议压力作文
     无题作文
     小学生暑假日记
     谈宽容的作文
     科技小论文500字
     科普小论文
     小学生科技小论文400字
     战胜自己议论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关于植物生命的作文
    仙人掌的生命力作文
    让生命淋淋雨
    生命的平等
    生命之能
    信任使生命更加可贵
    生命中的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