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无题作文

  我是个漫画迷,幽默漫画看过不少,看后不管旁边有没有人,都会哈哈大笑,搞的旁边的学生用惊异的眼光看我。今天我看了〈无题〉这幅漫画,却怎么也笑不起来了,相反却为动物们之间这种互相帮助的精神而感动。
  漫画的情景是这样的:有两头毛驴,两边各有一堆草,显然是它们的午餐,可两头毛驴栓在一起,绳子刚好够不到食物。它们坐在一起想了想,然后一起先吃左边的草,然后再一起吃另一堆草。
  连动物们之间都懂德互相帮助这个道理,我们人类呢?
  当清洁工人打扫公路的时候,人们的表现是怎样的:捂着鼻子跑掉,或者是骑着自行车加快速度过去?当在繁华的街道上人们之间发生了争执,为什么没有人出来阻止呢?为什么当时没有人出来说:“我帮您扫吧!”为什么当时人们只有自私的表现呢?
  有人说,人类是聪明的,是啊,是人类设计出了高科技产品,给我们带来了方便和快乐。但是,有时候人类也是愚蠢的,有时候还不如动物们聪明。人类啊,清醒清醒吧!以前我们中国落后,被那些外国人瞧不起,现在,我们生活好了,翻身当家做了主人,那些外国人也对我们另眼相看了。可现在却又成了动物们的笑柄,难道你们心里不觉得后悔吗?人类有聪明的头脑、智慧,但是不要用错地方啊。有首歌唱的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既然清洁工人为世界献出了他们的爱心,我们也应该献出一份爱心,那份爱心就是对清洁工人的崇敬、爱戴。
  当我再看那幅漫画时,愕然无语!

无题作文
  花儿为什么是红的?海水为什么是蓝的?世界为何是这样的 多姿多彩?因为我们看到的花是红的,见到的海水是蓝的,感受到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
  因为有了眼睛的转动,我们才逐渐认识了世间万物,因为有了眼睛的触动,我们的心灵才会泛起层层涟漪。眼睛,沟通了心灵与外界的交流,增近了心灵与外界的联系。他们就像桥的两端一样,用眼睛看到的,用心灵去体会,用心灵体会到的,以眼睛流露出来。
  通过眼睛,我们可以看到的很多很多。拿看书来说,通过眼睛,我们可以学到很多很多。好书,是心灵的清洁剂;好书,是行为的规范表。以书上所学,在日常的生活中约束自己,以书上的行为与日常中自己的行为做对比。这样我们就能够在未见君子的情况下而有君子之所为。难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书虫可以成为君子。
  除了用语言交流之外,眼睛也可以表达我们内心的情感。如果说语言是心灵表达的大门,那么眼睛就是心灵表述的一扇窗户。所以进入“屋子”并不只有一条道路除此之外,眼睛更好地可以流露出一个人的内心情感。在画画的时候,当画上的人与背影不相谐调的时候,肯定是因为画中人的眼神不对了。通过“窗户”表现出屋内的情景。往往成功人的眼中,我们总可以看到这个眼神与其他眼神有一点说不出来的不同。这就是由眼神流露出来的一种气质。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可以使你在同一个环境下显的突出,有一种难以言状的感觉。超凡脱俗,与众不同。
  放开思绪想到的不远止于天外事,做眼欲穿看到的不仅有落日余辉。望眼广则见识广,心灵阔则天地宽。

无题作文
  在这花花绿绿的大千世界里,有多少人正享受着荣华富贵;有多少人又在忍受着肌肤之痛;有多少人在快乐学习;有多少人在艰苦劳作;有多少人在艰辛的寻找着一份工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9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暑假日记
       谈宽容的作文
       科技小论文500字
       科普小论文
       小学生科技小论文400字
       战胜自己议论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科技小论文400字
       简单的快乐
     
     生命中有风吹过作文
     小议压力作文
     无题作文
     小学生暑假日记
     谈宽容的作文
     科技小论文500字
     科普小论文
     小学生科技小论文400字
     战胜自己议论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
    小学生英语话题作文范例
    雷锋——专题作文
    学习雷锋——专题作文汇总
    雷锋——专题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专题作文汇
    话题作文欣赏自己
    话题作文沟通
    感恩话题作文
    无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