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幸福是什么?是平安,是快乐,是和平……那幸福的定义是什么?这可不好说,只有自己才可把握,我心中的幸福定义是——
  幸福定义一:幸福像咖啡,很浓很纯,但开始时,很苦,很苦,甚至比中药还苦,要经历许许多多的磨难,才会有幸福的时刻,像咖啡一样,刚开始喝,好苦好苦,可是你慢慢品尝,那就会尝到纯纯的咖啡味。幸福就是这样,要经过苦难,才会有美好的结局。
  幸福定义二:幸福是自己把握的,而不是别人。好好地把握幸福,自己觉得那是幸福,那你就去抓稳,抓牢,不要被人抢走,不要老下不了决定。
  幸福定义三:幸福是自己给的,而不是别人,只有自己才能把握好自己的幸福,要去争取,不要放弃要加油,要被人知道你的能力,别人才会让你去做,那样,你才能得到属於你自己的幸福。如果你不让别人知道你的能力,拟本属於你自己的幸福,那会属於别人。
  幸福是美好的,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幸福定义。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幸福到底是什么,怎么样才算幸福?
  也许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不尽相同。我不是什么大师,也说不出很高深的理论。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我觉得幸福可以很简单,一家人开开心心在一起吃饭就是一种幸福;和心爱的人一起做饭,饭后一起散步就是幸福啊;看到自己宝宝在活蹦乱跳也是幸福啊。幸福其实就在不经意的点点滴滴的生活中。
  另外我还想提醒一下,幸福和开心两者还是有区别的。幸福是一种感觉,反映在内在层面,而开心是大多反映在外在层面上,容易通过表情和肢体语言表现出来。比如你今天发奖金了,你会觉得很开心,但谈不上幸福。比如你晚上看书时候,你的爱人给你煮一杯牛奶,你会觉得很幸福,但谈不上开心。有钱人不一定开心,更谈不上幸福,或许还不如深山里面一对老人在热炕上每日粗茶淡饭和一杯清茶来的幸福。
  每个人都想幸福,都在追求幸福。很多人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迷失了方向,到最后自己到底想要什么都不清楚,最后可能没有好好把握本来离自己很近的幸福而懊悔。有的人看起来思想很简单,但是她觉得每天过的很开心,生活感到很幸福。当你多年后走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也很羡慕那种简单的幸福。
  幸福是种感觉,那些整天把幸福挂在嘴上炫耀的人是因为心中对幸福的把握度不够。其实真正的幸福与金钱无关,与住别墅开名车穿裘皮无关,与高官厚禄无关,真正的幸福是心灵的安恬,精神的充实,和谐的情感,平静的生活。
  人生苦短,在人生最美好的这几十年中,好好奋斗,但没必要过分去追求一些东西而使自己很累很累。快乐享受幸福生活吧!
  幸福其实很简单。擦亮你的眼睛,幸福其实就在你身边!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幸福,人们苦苦追求,却又无暇沉思,殊不知,幸福应该属于你我,幸福是平凡的,它就在我们身边。带着一颗感受幸福的心去生活,幸福就会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看过这样一个调查:世界上谁最幸福?在上万个答案中,有四个深深嵌入我心:吹着口哨欣赏自己刚完成的作品的艺术家;给婴儿洗澡的母亲;正在沙地上堆城堡的孩子;劳累了几小时终于把病人从死亡边缘拉回来的大夫。
  当你正在桌前埋头苦学时,母亲送来一杯香浓的牛奶,你就会嗅到牛奶的香味,幸福会顿时从你的鼻尖流入心里。我感受到了,母爱是幸福。当父母开心的看着自己的儿女围在他们的身边嬉戏。我知道,他们该是多么幸福,享受着孩子们的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9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技小论文400字
       简单的快乐
       小论人生哲学
       不耍流氓,难找新娘
       坐校车的利与弊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生命中有风吹过作文
     小议压力作文
     无题作文
     小学生暑假日记
     谈宽容的作文
     科技小论文500字
     科普小论文
     小学生科技小论文400字
     战胜自己议论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幸福是什么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