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不是索取,不是攀比,不是逃避,更不是占据物质财富的多少,而是付出和给予,这样你才能感知到自己生命的存在是有用的、有价值的。
  现在,乐于奉献的人越来越少,斤斤计较的人越来越多。
  让我们看看大树吧!看——它犹如一颗翠绿的宝石,镶嵌在这辽阔的大地上,为大地增添光彩,为大自然点缀美丽,让休闲的人们在它的绿荫下纳凉,将甘甜的果实给予人们,净化空气,使人们得以生存。你问它:“你奉献了那么多,你觉得你幸福吗?”它说:“对于我来说,给予比接受更幸福。”
  让我们看看蜡烛吧!看——它就用生命之躯去为人们拼搏,奉献着自己的余晖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它在烈火中得到永生;在痛苦中创造欢乐;在奉献中感到永久的欣慰。它默默地存在,又默默地逝去,它以自已短短的一生,献出了自己的光和热,照亮人们前进的道路。你问它:“你奉献了那么多,你觉得你幸福吗?”他说:“对于我来说,幸福就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让我们看看阳光吧!看——它永不疲惫,温柔地抚摸这我们,照耀着我们。不管是哪一年、哪一季、哪一月、哪一周、哪一天哪一分,哪一秒。它都在坚持不懈的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温暖着千千万万人的心。你问它:“你奉献了那么多,你觉得你幸福吗?”他说:“对于我来说,幸福就是
  幸福,不在于取得,而在于奉献。奉献,方使心灵丰满而充实。在生活中多去帮助他人,能让自己感到更快乐。如果你总算计着“我能从中得到什么”、“做这件事值不值得”,就会生活得很痛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付出是平凡中的伟大,无论你付出的多与少,只要你是真心为别人做了一点点事情,你的付出都会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常常有人会问:“幸福是什么?”而往往得到的答案却是大相近庭的,因为每个人认为的幸福都是不同的!
  在马克思的夫人燕妮看来,有爱就有幸福。
  马克思和他的夫人燕妮之间的爱情是一个经久传颂的故事,燕妮是一个伟大的女性,为了爱情,他离开了原本富裕的家庭,和马克思一起过着清贫的生活。伦敦流亡期间,他家一连几个星期靠吃马铃薯过活。严冬没有柴生火,生病没钱看病。他付不起房租,家里的铁床、被褥、衣服,连女儿的玩具、孩子的摇篮都拿去抵押了。马克思写完《政治经济学批判》,缺没有邮费把手稿寄到柏林去。因为交不起学费,孩子只能辍学。孩子病死了,没钱买棺材埋葬……面对如此贫寒的日子,燕妮没有抱怨也没有离开,相反,她始终对生活充满着信心,因为她的生活中有爱。她曾自豪地说:“我坐在卡尔的房间里转抄他那潦草不清的手稿的那些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而在我国历史上着名的旅行家和地理学家徐霞客看来,幸福是在旅行的过程中探索。
  1636年,徐霞客准备万里长征大西南时,曾有人劝阻,因为当时他已经年过半百了,但是他却果断地说:“我肩扛锄头,哪里不能埋我的尸骨呢?”徐霞客把自己的毕生精力献给了地理学研究事业,晚年仍感到有些遗憾,认为没能走遍祖国的山山水水,没有去昆仑山,去更边远的地方,进一步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告别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的感觉作文
    快乐幸福的秋游作文800字
    幸福的六一作文
    朋友是什么
    秋天是什么
    拥抱文明幸福成长读后感
    幸福的on happiness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