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温暖 作文

  温暖是什么?温暖是临出门前父母的一声声叮咛在心中泛起的波澜;温暖是在最无助时一个陌生人的问候与援助;温暖是在心中困惑是朋友的倾听。这些这些,都是温暖的瞬间。
  当我走出家门,迎着暖暖的风,风中夹杂的清香扑面而来,心中便有了一丝暖意;当我站在柔和的日光下,静静微笑,温暖就又一次在心中生根发芽。当心里感到温暖时,那个人的影子也在脑海里浮现出……
  那是小学。由于我做值日,离开校园时,天已有了些要黑的意思。我有些夜盲,所以便急着在天完全黑之前赶回家。不料在经过一座桥时,因为前进太快,自行车猛地一震,便不听使唤了——链子掉了。我赶忙下车查看情况。一瞧,发现链子几乎全部脱落,已不在两个齿轮上。我想了会,决定将车子推到修车铺修。到了修车铺,发现门是紧锁着的,我抬起头,发现天空已拉上了漆黑的幕布,看来现在已经很晚了。
  我蹲下来,开始试图自己修好,可过了十分钟,还是没修好,我那时实在是手太笨。我的额头上渐渐流出了一些汗珠,我放弃了,开始等待好心人的经过。
  可是时间走了很久很久,也没有多少行人经过。那些经过的行人,大多行色匆忙,根本没有时间停下脚步,有的甚至连看我一眼都没有看。
  我开始有些饿,有些害怕,可是身无分文。我想起家人,她们一定有些着急,说我怎么还没回家。我想念家中可口的饭菜,它们是不是已经所剩无几?是不是已经凉了呢?想到我可能回不了家了,我俯下身子,呜呜地哭了。
  不知道时间又走了多少步,我只知道有一个叔叔来到了我的面前。他一脸慈祥地问我:“小姑娘,你怎么了?”我仰起头,停止了啜泣,说:“我的车链子……掉了,我…回不了家了。”我的话因为哭泣未缓过来而断断续续。他点点头,冲我笑了笑,便蹲下来,用干净的手触碰那黑黑的链子。
  不出两分钟,他就站了起来,对我说:“修好了,小姑娘,你快回家吧,家人会着急的。”我点点头,投给他一个大大的笑脸:“恩,谢谢叔叔,叔叔再见。”他向我挥挥他那变得有些脏的手,走了。我的心中涌上了一丝温暖。
  时过境迁,好见你过去了,我依然记得那个叔叔的影子和他的言语。每一次心中暖暖的时候,都能想起他。 =
  温暖它一直都静静地处在你身边,等待你用心去发现。
温暖 作文600字
  一年四季,四季中都有温暖相伴,她就像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浮现在我的眼前。
  画卷一
  春姑娘娘悄悄地来了,那年春天我很不懂事,便发生了那件事,别的同学的妈妈对他们特别好,而我觉得我的妈妈呢!让我自己穿衣、自己洗衣服、自己完成作业并检查……那天我终于爆发了,我放学回家妈妈又开始教我怎样做一个生活能自理的人。我不厌其烦的说:“够了。”我哭着跑出家门,晚上我没有回家,妈妈发了疯似的找啊找啊,没找到便非常伤心的哭了起来。这是我知道我错了,我是妈妈的唯一妈妈的依靠,顿时间一股暖流流遍我全身,我的每一个细胞都被母爱温暖着。
  画卷二
  送走了春姑娘,迎来了夏娃娃,夏娃娃喜欢放声大哭,哭起来可真是惊天动地呀!雷公电母都来给它助威。那天倾盆大雨,可我就在这时发烧了。“怎么办,现在也没有公交坐车呀!&rdquo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告别的作文
       用象征手法的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想起你时很温暖400字
    那个温暖的表情
    温暖就在我身边
    温暖的手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有关温暖的作文
    温暖的硬币
    温暖就那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