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从来也没有想过,父母离婚这种悲凉的事情会发生在我家。直到现在看见周边的一些同学因父母离异而学习成绩迅速下降,才会理解他们为什么会这样。真是明白了什么叫做“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大概是上初一那会儿吧,父母之间的话便开始逐渐减少,日子长了就只剩下沉默了。每天母亲只是略做一些简单的饭菜来给我吃,从来也不给父亲留一些。所以父亲每天都看着我吃完,然后悄悄的离去。直到我临睡前才回来。我不清楚父亲每天都在外吃些什么,只是越来越发觉,父亲瘦了许多。而母亲则给我做完饭后匆匆的走进卧室,在里面弄了半天,出来时一股浓重的香水味,脸上也涂了许多化妆品,看起来像个风尘女子。母亲那些日子总是这样打扮,而且半夜三更的从外带回一些酒气回家。经常不上班,却不知为何钱更多,出手更大方,衣服也穿的越来越贵。
  父亲只是什么也没说。
  一日放学回家,看见母亲正在整理行李。桌上摆了一份白纸,上面的字没有看清楚,但我的直觉告诉我——那是离婚协议。我没有多问,只是默默的走进我的卧室,轻轻的听着音乐。倚在窗台上,看见楼下有辆黑色的宝马,过会儿,就看见母亲进了那辆车。我没有为此感到惊讶。
  从此,父亲的烟瘾越来越重,人也越来越消瘦。每天都给我一些钱叫我去外面吃。日子长了便结识了许多小混混。我开始变的堕落,一味的消沉下去。上课睡觉,在学校学会了抽烟,打架。经常被老师叫去办公室。
  记得有一次,一不小心在课上睡着了,从那开始我学会了顶撞老师。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冰冷的眼神,无情的话语,不屑的转身,不争气的泪水顺脸滴落到地上,一切的一切都冰冷的敲碎我伤痕累累的心……
  爸爸,我也是你的女儿啊!你为何吝啬的连一分父爱也不肯给我?
  曾记得,在小学时学过一篇课文——《背影》,当我轻轻朗读着它,心酸的泪水又再次不争气的夺眶而出,我恨,我恨自己的眼泪,为何它又再一次的滴落,我似乎又听到的心碎的声音……
  爸爸,我怨,我愿你的懦弱,为什么在继母一次次践踏我的尊严时,你却无动于衷?为什么你只是静静地看着?为什么当我瑟缩的躲在墙角默默地落泪时,你连一句安慰的话也没有?
  爸爸,我恨,我恨当“重男轻女”的“流感”席卷社会时你也被它“感染”了?当我看着你对弟弟柔情的眼神,听着你对弟弟关爱的话语,一种痛苦随着我的心跳一次次的窜入我的心底,痛得足以令人窒息……
  爸爸,还记得继母比我退学的那件事吧?她用冷漠加嘲讽的眼神看着我,她冰冷的话语更加令我心寒:“你以后不要再上学了!”此时,时间想冻结了一样,我静坐着,像过了一个世纪一般,我不顾一切的推开她,在街上急速的跑着,街道两旁的建筑就像一张黑色的网,扑朔迷离一样,挣脱不开啊!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白云想对蓝天说,说她对蓝天的喜爱;小鸟想对森林说,说她在森林的快乐;小溪想对大海说,说她在水中的愉悦;……而我却想对爸爸说,说出我的委屈,说出我的心里话。
  记得那是星期五的下午,老师把前两天的考试卷发下来,我拿到卷子傻了眼,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告别的作文
       用象征手法的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有关挫折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作文我想当老师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我想发明的新型玻璃作文
    爸爸做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给爸爸画像作文
    爸爸的鼾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