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黯淡的灯光下,她瘦弱的面容诉说着她的憔悴,瓶子里那束洁白的百合花摇摇欲坠,也脆弱地不堪一击。我无奈地看着这一切,祈祷着上帝多多仁慈,让她们一起绚烂绽放。
  她虽不是熟知或直音,甚至遇在一起都或许连招呼都不打的样子,在病重时另我牵挂,一切只是因为曾经。曾经啊,过去啊。曾经,她的父母虽说不是世界上很幸福的人,但也可以说是世界上很幸运的人,因为他们拥有了一对双胞胎,并且还是龙凤胎,只是因为女孩比男孩多出生几秒,女孩就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姐姐。可是她的命可远远不如弟弟了,她自小多灾多病,身体一直不好,并且经常被送到远离父母的外公外婆家,得到父母的爱与弟弟相比少了很多。在06年底,她被查出有重病,需要做手术。我可以算认识她,小的时候会和她玩耍,那也是极偶尔极偶尔的情况,我和她并不是同学,所以接触未免少了很多,也没有一起参加过什么补习班,夏令营。虽说曾经有几年住的很近,却不经常见面,颇为生疏。并且自己的父母和她的父母之间因为一件小事闹了不愉快,两家也一直别别扭扭的。我们也就好像理所应当的疏远起来。
  在我转学之后,她也和我同样由于父母调动关系调到了一个学校,却因为年级的隔阂关系仍旧比较疏远。有时候遇见了,连招呼都吝啬地打一下,对此,我现在仍心有愧疚,毕竟自己比较大了。在06年年底,得知她患有重病,并很难治的情况下,才想起她,想起这个女孩。
  曾经,我们一起吃西瓜来吧!我们一起追逐打闹,你的那麻花辫好象还闪忽闪忽着在我眼前。你到我家,我的布娃娃你还记得不?我有一箱子的海螺海星,或许我送你的哪个你已经忘记了,毕竟我也忘了。你的那些小东西,应该也丢了吧,你的那个芭比娃娃呀,我羡慕了好久呢。或许一切只是曾经,并且还是可怜的偶尔啊。
  她的感觉应该和我一样,一个不太熟悉又不陌生的女孩,曾经,偶尔,一起玩耍,一起过家家。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这样期盼我们曾经是深交啊,或许我不应该,因为那样,只会让我更加地心痛,更加地难过。可是,这样却仿佛少了些什么色彩。生命啊,多么宝贵的东西,却那么容易失去,一个女孩,一个12岁的女孩,一朵含苞待放的小百合啊,就这样被活生生地按住了她活跃的经脉。让她在那里寒伤,多么欢闹的春节啊,就这样搁浅。成为了悲伤的病床之日。上帝啊,别再残忍地让这个百合凋谢啊!
  那朵稚嫩的小百合啊,生命脆弱地经不起丝微的风吹雨打,颤颤巍巍地在那里。我无奈地为她寒伤,上帝啊,不要那么残忍对待她,她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啊,给她绽放的机会啊!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300字
  我是一棵在黑暗中寻找出口,孤独的野百合花。
  每天都在刺骨北风中,期待着明媚的阳光来临。
  我那柔弱而坚强的小小身躯,
  有时随微风而摇曳,
  有时还要遭受人类的践踏,
  有时还要与狂风暴雨作战。
  为的就是要看到每天清晨的第一缕晨光!
  看似弱不禁风的我,骨子里却是刚烈无比!
  我不是一棵温室里的百合花,要什么有什么!
  我只是一棵草海茫茫中不起眼的野百合!
  什么东西都要靠自己!
  而我很庆幸自己是一棵野百合!
  这样我可以独自品尝我生命旅途种种酸甜苦辣。
  虽然我的生命非常短暂,可是我会让我短暂的生命,
  发出光彩无比绚烂的色彩!
  一切都靠我自己,我会让我短暂的生命活的非常有意义有价值!
  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告别的作文
       用象征手法的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有关挫折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有关坚持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