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雨果和文西西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自己有什么心事,总会向对方毫无保留地说出来。
  这天,老师组织去春游。文西西带了面包,火腿肠,果酱等。雨果带了汉堡,薯条,番茄酱等。在路上,他们俩说说笑笑,开心极了。
  到了目的地,雨果和文西西被分到一个帐篷里,真是缘分!他们分享着彼此带的食品,满脸的笑意。吃饱后,雨果腆着肚子,朝文西西做鬼脸,搞得文西西笑得半天喘不过气来。
  月亮渐渐升起来,晚上了。群星璀璨,真美!玩了一天的文西西和雨果有了睡意,躺下以后,在凉风的陪伴下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半夜,突然射进一道强光,雨果睁开惺忪睡眼,发现文西西不见了。他认为文西西梦游去了,就喊了声:“文西西!快回来!”但喊了都好几遍,也不见文西西回来。雨果急了,赶紧穿上衣服,冲了出去。
  这天晚上异常的冷,冷得让雨果直打喷嚏。他在水池,花丛等地方都找过了,就是找不到文西西。突然,一个长得很丑的小恶魔窜出来,黑色的恶魔翅膀扇动着,把雨果吓了一跳。雨果问:“你干什么?”
  小恶魔用尖尖的嗓音说:“你是来找那个有异能量的女孩的吧?她已被我抓走,同伴们也许在分享她的异能量呢!不过,想救她也可以,但要通过重重关卡。如:上刀山下火海之类的。你若觉得自己挺不住,就别来冒着生命危险救这个小丫头了。”
  而雨果却没有被它的话吓倒(虽然他对“异能量”有点迷惑),他斩钉截铁地回答:“我哪说我不想去了?你有种就带我去那儿呀!”小恶魔说了声“好呀”,就念起了咒语。于是,雨果被一阵黑色的风卷走了。
  他来到了一个阴森森的大洞里。
  这儿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雨果小心翼翼地走着,突然,一个巨大的针猛的窜出来,差点把雨果挑起来。他再走了一步,又有个类似的针窜出来。再走一步,同样;再走一步,还是同样。聪明的雨果发现了规律,于是,他便开始了原地踏步走。“一二一,一二一……”他喊着,不一会儿,有的针都窜了出来。雨果蹦跳着,通过了这一关卡。
  他来到了火海旁。天哪,这烈火还在冒泡呢!雨果用手在海里摸索着,想一个不烫的位置游过去。可是,每个位置都那么热,滚烫滚烫的。看着自己发红的手,雨果咬咬牙,跳了进去。谁知,在这一瞬间,火海变成了温泉。雨果突然明白了,只要有勇气,火海也是浮云。他游了过去。
  游过去之后,他看到了一个浑身肉嘟嘟的小精灵,他见雨果来了,念起咒语:“三个毛四个毛---。”文西西来了,穿着漂亮的公主裙。旁边还跟着几个小精灵。
  雨果惊呆了。那个肉嘟嘟的小精灵说:“我叫三毛四毛,是乐乐族的首领。我们每年这个时候都会进行一次“友谊大普查”。这时我就会变成一个小恶魔,把一个小朋友抓走,让他的好友来救他。许多孩子都退缩了,你是第一个成功的孩子,恭喜你雨果!”
  小精灵们奏起了音乐。雨果和文西西互相看着,笑作一团。
  雨果突然明白了:文西西的异能量就是友谊!
关于友谊的作文300字
  小猴和小兔是一对好朋友,有一天他们吵架了。
  这一天,阳光明媚,景色优美。小猴约小兔出去玩游戏,它们为了一件事吵架了:小猴和小兔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告别的作文
       用象征手法的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有关挫折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有关坚持的作文
       黑板上的记
       中彩那天续写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