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今天晚上要开家长会了,早上一起床,我就觉得心在怦怦直跳。上次英语单元测试的成绩还没有告诉妈妈呢,因为只考了七十几分,怕她知道后会赏我一顿“屁股开花”,所以一直隐瞒不报。如今要开家长会了,这件事就会“曝光”,我免不了……想到这儿,我三下两下吃完早饭(我过去总是细嚼慢咽)就去上学了。
  一路上,我对妈妈开完家长会回来后的情景作了些想象。一种情况是妈妈开完会回来什么事也没发生,可能老师对英语考试的事只字未提;另一种情况是妈妈回来后脸色难看……“生晓雯,早上好!”同学的一声问候把我从遐想中拉了回来。
  上午和下午,我在学校里总是心神不定,课上几次走神,险些被批评,因为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晚上的家长会。就这样,我终于熬到了晚上。妈妈换了一件衣服,洗了把脸就去开会了。
  快九点钟了,妈妈很快就要回来了,我的心里更加忐忑不安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就连平时最爱看的书也没心思看了,真是如坐针毡啊!
  “叮当叮当。”门铃响了。妈妈回来了。虽然我已经做好了挨打的心理准备,但我的心跳还是在急剧地加快。妈妈一进门就说:“雯雯啊,这学期你的表现不错,妈很高兴。快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呢!”闻听此言,我如释重负,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600字
  各位叔叔阿姨下午好:
  我是周晓月,很高心你们呢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这次的家长会。我荣欣的站在这里发言,我想把自己在学习上的一点微薄体会和大家分享。
  第一,学习一定要有目标,如果没有目标,就会在学习上迷茫,如果没有目标,学习就会懈怠。我认为首先应确定一个学习目标,在指定一个学习目标表,但一定要实际。
  第二,学习一定要敢于挑战,在平时我会先找出自己的缺点,再试着改掉,挑战自己,是指做得更完美。每当取得成果时,我都无比的欣慰。
  现在的我们丢掉了刚上学时的幼稚与不适应,升上五年级的我们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在这里我想代表全班同学对在座的叔叔阿姨们说:“我们长大了!”在五(4)班这个大家庭里,我们相亲相爱,就像亲兄弟、亲姐妹一样,在这里虽然没有父母的呵护,却有老师慈母般的关怀、同学们如阳光般的互助。
  当然每一次考试嫩取得好成绩,也离不开爸爸妈妈的悉心照顾。在我玩耍时,妈妈总是温柔的提醒我;在我做作业时,妈妈总是在一旁教导我;在我受伤时,是爸爸无怨无悔的接送我上下学。在这里,我想对我的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我们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们一定是最自信的,我相信通过各位家长的支持,我们会变得更好,更棒。我有一个和蔼的老师,再取得好成绩时,朱老师会给我一些提醒,让我不要骄傲;在遇到挫折时,朱老师会给予我鼓励,让我不要泄气;在犯错时,朱老师也会严厉的指出错误给予批评;在学有困难时,朱老师也会用一个简短的小故事让我理解意思,明白道理。在这里我想代表全班同学,对朱老师说:“朱老师谢谢您!”
  我的发言就到这儿,谢谢各位家长的倾听。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500字
  时光流逝一眨眼到了家长会的日子,在家长会的前一天老师做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的作文
       用象征手法的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有关挫折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有关坚持的作文
       黑板上的记
       中彩那天续写
       草船借箭的缩写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