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告别的作文

  她站在马路的这边默默地……看着对面的他他站在马路的那边静静地看着对面的,她没有说话!
  曾经在梦里寻他千百度而今却只能相见两无语他和她是有着山盟海誓的两个并不是情人的特殊关系的人也许在他们心中曾经对那一份童年的纯真誓言而向往又抑或他和她只是对方命运里的一条平行线丫头今天看了电视了女主角手里戴着手镯寻找着她的初恋情人。丫头没有表情地看着女主角一次又一次地伤心直至绝望!
  丫头就这样看着看着。
  丫头的手上也曾经有一条这样的充满意义的手镯。是同桌送的。丫头觉得很对不起他。在那个思想保守的小学生活中,小男生送小女生礼物是一件多么令人不敢置信的事,可是同桌做到了,冒着同学们惊奇的目光以及过后哄笑的压力。丫头还记得那天早上,天气很晴朗,由于是夏天,所以同学们大多都很早来。丫头也和往常一样,拿起书来认真地,字正腔圆地一字一句地读着那现在看来十分幼稚的文章。同桌的脑袋时不时在她眼前晃动,红通通的耳朵煞是可爱。“你不能安分点吗?”丫头很不耐烦大声地说,班里的眼睛一下子刷过来。从小到大丫头就是这一直冲的个性,想啥说啥,丝毫不顾虑同桌是一个腼腆的小男生。“我……我想……”同学的目光还是没有移开,想看看丫头下一步会怎么反应。丫头很喜欢这种让众人瞩目的感觉,为了显示自己的骄傲,丫头故意提高声调:“有什么事说啊,吞吞吐吐的干么啊!”“我……我……”仿佛是受到丫头音量的鼓舞,同桌涨红了脸闭着眼睛大声说:“这个给你!……”丫头突然觉得自己面前这个把眼睛闭出小皱纹的男生是这么地可爱,可是她不能理解他送东西的原因。她就这样看着面前的他,可是他始终不把那东西递给她,只是手足无措地紧紧抓着口袋里的东西。终于在同学们疑惑又兴奋的眼光中,男生把丫头拉出去。“……我有事要跟你说……”男生紧张地说。
  “……哦……说吧……”丫头以为男生要对她说出电视上经常说的表白,虽然很兴奋,但是没有一点心理准备的丫头还是有点忐忑。“我……这个……”男生搔搔后脑勺为难极了。“那你把先把手伸出来……”丫头顺从地又有点疑惑地把手从温暖的裤兜里伸出来。男生从口袋里掏出一条琉璃手链,细心地帮丫头系好。丫头很晕眩,不知道是因为琉璃反射的阳光,还是因为男生那白皙的手。
  “……”丫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这个学期……要转学了……”“什么?!”丫头不敢相信,她突然感到手很冷,是因为琉璃吗?可是为什么她感觉到了一种很痛的感觉,在心里……她的耳朵里充斥着以前对男生种种野蛮行径的话语,眼前是男生上课毫无防备被叫起来回答问题的面红耳赤,及自己帮他小声提示后他感激的阳光般的笑脸&hell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象征手法的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有关挫折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有关坚持的作文
       黑板上的记
       中彩那天续写
       草船借箭的缩写作文
       一滴水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