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有关坚持的作文

  有一种精神,让你在困难面前,不会低头,再失败面前,不会气馁,再成功面前不会止步。
  有一种精神,在你失意的时候,它教你学会坚强。在你受到挫折的时候,教你学会面对,在你受打击的时候,教你学会站起。
  它,就是坚持的精神。
  人生漫漫,经受着几番的浮浮沉沉,如果,我们没有或是缺少坚持的精神,末了,我们终将一事无成。
  学布鲁诺,坚持日心说,用生命的坚贞换的一个真理;学贝多芬,坚持在困苦中前进,用一世沧桑写尽辉煌;学张衡,坚持在别人的置疑声中信奉自己的真理,用坚实的脚步探索未知;学陶渊明,坚持不为五斗米折腰,宁择园田,种下不朽的诗篇。
  在坚持中,虽然不能复生,但布鲁诺为科学真理而奉献的精神在烈火中永生;在坚持中,贝多芬在黑暗和静谧中创造了自己的音乐世界;在坚持中张衡终于成为了伟大的科学家;在坚持中,陶渊明的高贵品格照耀了千秋。
  诚然,我们在坚持的时候,会失去很多。这,就需要我们坦然的去面对。我们都有那失去的经历——失去工作,失去财物,失去朋友,失去亲人,失去自尊,失去独立。当我们把我们所拥有的东西看作是一件礼物的时候,我们所拥有的就变成了一个奇迹。而最终,当我们回忆过去的时候,我们就不会因坚持而后悔,我们的感激会多于悲痛我们就会从失败中找到令我们坚持的力量。
  在坚持之中,我们学会了面对痛苦。而人生中的痛苦时常如一座黑暗的牢笼把我们囚禁。然而,我们每一个人都不缺乏那一束光明。那时,我们不妨激励自己坚持用心去寻找那一束光明。黑暗消失了,留下的将是令人惊叹的奇迹!
  坚持着前进吧!我们不求我们的人生有多么豪迈,多么辉煌,至少,当我们在回忆人生的时候,不会因为没有坚持而后悔。活着,是为一个无悔的人生!
有关坚持的作文300字
  当今社会,可以说是物欲横流的社会。我们现在是青少年,但是有些不成熟的人却学会了圆滑。面对诚实就是吃亏,公共汽车上不让坐这些不正义的行为我们要坚持真理,不要怕,要有勇气。
  我认为做为一名青少年,应该有勇气的去面对每一件错误的行为。我们要挺起脊梁勇敢地去说。作为一名青少年应该要阳光,要激情样一起来,我们要做有正义感的青少年。文天祥是一位出色的丞相,他是一名拥有正义感的人。文天祥面对敌人的诱惑始终坚持真理。他这种正义感难道不值得我们赞美吗?他临死前还为后人留下了一句流传千古的话: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江姐也是一位有正义感的人,她受尽了国民党反动派的折磨,却坚决不把共产党的机密泄露半个字。在前不久发生的地震中,有一位教师交谭千秋。她用自己的身体狠狠地压住了讲台,因为讲台下有四个孩子。她把四个孩子的命保住了,但是自己却丧失了性命。这些人在孟子的眼中就是英雄豪杰,在我的心目中就是“大丈夫”。相反,有些人明知这件事的是非,却不愿坚持真理。对事情没有正义感。汶川地震轰然来临。有正义感的人,都在忙着救灾。可有个人
  却不管别人,自己逃走了。他叫范美忠是为人民教师,他不管自己的学生,所以人们给他七个绰号叫“范跑跑”。他虽然活着,但是在我们心中却已死去了。我坚信他不会活得太快乐。“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自立则国家自立”。只要我们有正义感,有勇气坚持真理就一定能做个有用的人!
有关坚持的作文800字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板上的记
       中彩那天续写
       草船借箭的缩写作文
       一滴水的作文
       五官之间的对话作文
       关于白龙桥古廊桥的调查报告
       交换作文
       扩写赠汪伦作文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关于吃饭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有关挫折的作文
    有关笑的作文
    有关告别的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有关接力比赛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有关中秋的作文
    有关读书的作文
    有关机器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