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交换作文

  刺猬小光是一只奇特的刺猬,它的刺不是一般的针状刺,而是细细的三角刺。所以许多的刺猬都很羡慕小光。
  有一天,刺猬小光不情愿地在草丛里找食物。突然,一只刺猬跳到了小光的面前,拿出几个新鲜的苹果、一把香蕉、几个红润的桃子、和一个又圆又大西瓜摆在小刚面前,小光都看花了眼。那只刺猬亲切地说:“小光光,你身上的刺是多么地奇特,你面前的水果又是多么地可口,你愿意用你的身上的三根美丽的刺换我这些香甜可口的水果吗?”小光嘴里嘀咕着:“三根刺换许多水果,恩……值得,不就是三根刺嘛。”接着他爽快地答应了。
  之后几天都是这样,三根三根地换。小光的朋友知道后,劝小光不要这样做了,固执的小光不听朋友的忠告,继续与那只神秘的刺猬交换着。
  日积月累,小光身上那美丽奇特的刺被拔光了,全身光秃秃的。大家也与小光疏远了,最后被大家丢弃了,谁也不愿意理这个可怜的小怪物了。冬天到了,刺猬小光因为懒不挖窝,大家也不愿意帮他挖,他只好在寒冷的冬天里,冻死了。
  大家一定会笑小光很傻,可我们人类又何尝不傻呢?其实人类更傻,我们把学习和上网玩游戏交换了,把健康和吸烟交换了,把工作和搓麻将交换了……看,人类多傻,把长久的利益与一时的好处交换了,总把学习、健康、工作的时间浪费在愚蠢的、没有价值的事情上最后还不是没有得到心中的成功吗?还使得越陷越深。难道学习不可以让你终生受益吗?难道工作不可以使你得到更多的钱财吗?难道健康不可以使你更长寿吗?

交换作文
  图书交换活动就要开始了!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准备着。只有我对此兴趣不大,因为我一点也不想和别人换书,换出去可就换不回来了。
  可老师要求,至少带三本书。为了完成老师的任务,我很不情愿地带了两本我早已不看的童话书。
  图书交换正式开始!我手中拿着被人称之为“糊弄小孩”的书,百无聊赖地看着别人忙来忙去。但是我没想到的是,第一笔“生意”很快就来了。
  曹紫晴走过来,拿着我的《9号萤火虫》问:“要换吗?”
  我很惊讶她这个博览群书的“小博士”怎么会看这种书。
  “你不是爱看历史书吗?”
  “怎么啦,”她漫不经心地说,“换不换?”
  曹紫晴是我不能拒绝的人,再说了,这笔交易十分公正。我高高兴兴地把书递给她,并接下了她的《穿越时空遇见你》。
  有了第一笔交易的成功,我对这个活动的兴趣大增,便拉着曹紫晴满操场跑,我们的收获也是真不小。
  再后来,我们就一起坐在草地上看换来的书,连话都顾不上说。直到活动结束时,我们站起来,才发现裤子已经冰凉了。这时,我也后悔起来,为什么不多带几本书交换呢?
  别人说,这种图书交换活动,一学期只有一次,也就是说,这是我参加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图书交换会了。不过,经过这次活动,我想我获得的不光是两本书,更是与别人分享的快乐。

交换作文
  四川,在大地的咆哮中癫狂中倒下,楼房塌了,道路断了,山体裂的,水粮绝了,音讯没了,一切都死寂。
  那是一个中学的教室里,他还在上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扩写赠汪伦作文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关于吃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
       关于印象的作文
       有关笑的作文
       赏心作文
       有关告别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你准备好了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