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我们学校开展了快乐的作文节,开幕式结束后,我们就回到了教室,玩了一个游戏,名字叫做句子里的大世界。游戏规则是,第一组写时间,第二组写人物,第三组写地点,第四组写干什么。班长宣布作文节游戏开始!
  第一个是徐日,她抽到了一 句话,叫“2009年的一个炎热的夏天,孙悟空拿着超大号笔在公园里画画”。我们一听就立刻哈哈大笑。老师叫她表演了一个节目,叫“虫儿飞”,她唱得很好听。
  第二个上台的是陈佳琪,他读到了“在一个晚上,刘翔在天空上跳舞。”我们一听,笑得肚子都疼了,刘翔是跑步运动员,怎么可能在天空中跳舞?
  做完了这个游戏,我知道了句子一定要写通顺,写不通顺就会令人哈哈大笑。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今天,作文课的姚老师带着我们玩“小句子大世界”游戏。一听我犯愁了。什么叫小句子大世界?好不好玩?该怎样玩?一大堆问题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
  这时老师开始宣布游戏规则了。只见她拿出四个杯子,在四个杯子上分别写上时间、地点、人物、事情。老师说:“请四个组的同学各写一张纸条,投进相应的杯子里,每组各选两个人上来分别从四个杯子里拿出一张纸条,组成句子念出来。”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商量着该写什么。“开始写。”老师说。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大家都埋着头写纸条。还没写完我就大笑了起来,同学们都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我立刻停止了笑声。可我还是止不住,在心里偷偷地笑,因为我看到了徐世新写的是边上厕所边吃饭。
  这时老师说:“请同学们把写好的纸条放进相应的杯子里,然后每组选两名代表上来分别从杯子里抽出一张纸条组成一句话,念出来。”
  前几个都没有让大家很兴奋,当谢禹池用低沉的声音念到:“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刘备在皇帝的茅厕里和泰坦打架!”我们都被他念的内容笑的前仰后合。因为泰坦是现代游戏中的一个boos(游戏怪兽区中的老大)而刘备是三国演义中的人物,年代甚远。大家的笑声还没有停止时,周昱晟又念到:“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夫在生化金字塔里玩水泥!” 听到这句话大家笑得更大声了,因为“生化金字塔”为网络游戏“穿越火线”中的生化模式、救世主模式、终结者模式。既然是游戏怎么会有水泥呢?这让我大笑了起来。我说:“哎呦!不行了,不行了,笑得我肚子都痛了!”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我们在欢声笑语结束了今天的课程。
  这节作文课让我体会到了:一个字表达不了什么意思,但一串字连起来,那意思就不同了。就像一个人的力量很薄弱,但一群人的力量却很强大。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凌晨1时,大耳朵图图在操场上洗澡。”“早上,老师在海底打皇宫。”咦?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句子呢?原来是我们在玩“句子里的大世界”这个游戏。游戏前,老师把我们分成四组,第一组的写时间,第二组的写地点,第三组的写人物,第四组的写事件,要求写得越古怪越好。然后,从每组中抽出一张纸条,拼成一个句子。最后还要评出&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吃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
       关于印象的作文
       有关笑的作文
       赏心作文
       有关告别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你准备好了吗作文
       关于脚步的作文
       作文400字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红枣子里的谎言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镜子里的小猫
    镜子里的我
    村子里的美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转载
    藏在叶子里的阳光
    竹子里有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