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关于吃饭的作文

  4月1日上午10点左右,我们正在家里怡然自乐。“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爸爸的手机铃声响起,原来是老爸的铁杆兄弟汤家福叔叔来电:“嘿!
  愚人节我经常整人,没想到这次愚人节我们全家都被捉弄了,想起来我只能苦笑二声啊。
  4月1日上午10点左右,我们正在家里怡然自乐。“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爸爸的手机铃声响起,原来是老爸的铁杆兄弟汤家福叔叔来电:“嘿!哥们,有空吗?请带上老婆孩子到长安国际酒店来,我在五楼最尽头的那间包厢等你们。”老爸一听,就催我和妈妈赶快梳洗。我换上自己最爱的一套牛仔服,妈妈左挑右选20多分钟才决定穿一套紫色的裙子,再描眉画目,擦脂涂粉,我的肚子已经强烈抗议了她才提着个小包飘然而至。
  我们钻进爸爸的车里,经过半个小时的奔驰来到长安国际酒店。我连蹦带跳地跑上五楼,推开最尽头的那间包厢大喊汤叔叔,可室内空无一人。我对走在后面的爸妈说:“汤叔叔还没来呀!”“没来?那我们等等吧!”我们三人坐在包厢里喝茶、看电视。服务生几次来问爸爸点什么菜,爸爸都说还要等人。茶喝了几壶,厕所上了几趟,还没看见汤叔叔露面。爸爸经不住我的吵闹,掏出手机打电话给汤叔叔。“不会吧?老兄,现在都几点了?你们还没吃?等我?哈哈,真逗,今天不是愚人节吗?哈哈……”汤叔叔爽朗的笑声充斥着整个包厢。
  我们三人面面相觑,接着捧腹大笑。饿极的我们叫来服务生点了一桌子菜狼吞虎咽着……

关于吃饭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书虫,非常喜欢看书,只要一看到书,就会忘记吃饭,忘记睡觉。
  前天,我正趴在书房的地板上津津有味地看书,突然那个大胡子爸爸大踏步走进了书房,当时,我正看到书中最精彩的场面,他一走进来就把我从书海里吓得回到了现实生活,一问他,呵,该吃饭了呀,就知道他是那个卷发妈妈派来的。对了,妈妈昨天可是信誓旦旦答应过我,今天吃油炒栗子,一想到那栗子,那个香,那个甜,我得赶快去吃,不然只剩一盆油乎乎的汤了。边想着,我边往外走,可爸爸却停住了脚步,他好奇地盯着书,还自言自语。
  我来到饭厅,发现妈妈坐在凳子上正等着我们,桌上的油炒栗子散发着诱人的香味令人眼馋,但没有指令,我是不可以率先吃饭的,我只好眼巴巴地看着盆里的栗子,却不能吃,因为这个来叫我吃饭的爸爸还没有来。半晌,妈妈对我说:“儿子,去把爸爸叫来,告诉他,该吃饭了。”边说还边指了指书房的方向。我就顺从地朝书房的方向走去,边走边嘟嚷:这个“大胡子”真坏,故意不出来,让我去叫他。
  来到书房门口,我“扑哧”一声笑了,只见爸爸像我一样,正趴在书房的地板上,有滋有味地看着我刚才看的那本书,原来我那可爱的爸爸也很喜欢这本书呀!

关于吃饭的作文
  国庆长假,甚是无聊,忽得一信,观之,原是吾师摆下酒宴。得其邀,倍感荣幸。
  其原为本班最高统帅,近日得以高升,今以成为国之栋梁,但其高升之事却鲜为人知,临走时,不忘给我等“知情者”丢下一句:不足为外人道也。一个刚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校园的作文
       关于印象的作文
       有关笑的作文
       赏心作文
       有关告别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你准备好了吗作文
       关于脚步的作文
       作文400字
       体验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