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关于印象的作文

  此次南京之行,让我体会到古朴与现代的繁华的奇妙结合是什么样的感觉。
  穿梭于夫子庙中,两边是一排两三层的建筑,一块块石砖铺成的地板,有点江南水乡的韵味。围绕着夫子庙的整条街的结构类似于商业步行街,东南西北各一条巷。正对着的夫子庙门的是一座桥,每年的其中一天晚上,这座桥会把月亮在水中的倒影一分为二,在桥的这边只能看见月亮倒影的一般,另外一边也是如此。
  再游阅江楼,它濒临长江,高五十二米,共七层,是江南四大名楼之一。因为阅江楼位于南京城西北狮子山上,濒临长江。在楼上眺望便可看见长江大桥。尽管长江大桥有40年的历史,但仍然看得出它的雄伟。它是长江上第一座由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双层式铁路、公路两用桥。上层的公路桥长4589米,车行道宽15米,下层的铁路桥长6772米,宽14米,铺有双轨,两列火车可同时对开。
  想象一下,周围是明代风格的建筑,远处又是一座座高楼,感觉是多么不言而喻的奇妙。

关于印象的作文
  以前,我老家的那条小路上总有很多坑坑洼洼,其中的一个特别大,足足有2米宽、1米深。村上有人不小心掉掉进去过,我也不例外。但都没有勇气去修,因为小路旁是一片深林,林中有什么我们也不知道所以不敢去修。
  有一天,村里来了一个乞丐:他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脸上到处都是黑黑的一片非常不干净,我看他都是冷眼相待。不过一件事使我改变了对他不好的印象。
  有一个深夜,屋外静悄悄的,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屋内非常平静,可屋外却不同。看是平静的小路旁,一个身影正缓缓的移动着,手上抱着一块东西,走到路旁,就往坑里扔下,发出一声巨响。然后又再重复着,直到天上渐渐泛起白光,这时,农民都出来干活了。那个黑影也不见了。
  第2天、3天、4天……都没有人发现这个秘密(因为村民没事都不到这条路来的)。知道一个村民走错了路才发现这个秘密。那个“乞丐”也来了,他道出了事情的缘由——是他一人把这条路修好的。
  从此,我看他的眼神也变啦:从冷眼相待到热情似火,他也在村里住下了。

关于印象的作文
  我们家对门儿有个露天修车铺,修车师傅是个聋哑人,虽然我每天上学放学总要经过这个修车铺,但是我却从来没有正眼瞧过这个修车师傅。
  一个冬天的傍晚,寒风呼啸,我做完了作业正在看电视,只听“咚咚咚”的敲门声。我打开门,只见昏暗的暮色下,站着一位穿着又脏又破的衣服的人,戴着一顶破旧的棉帽,脸上、手上沾满了油灰,正是那位修车师傅。他焦急地用手不停地比画着,嘴里发出“啊啊”的声音。我怎么也不能明白他的意思,我越听越不懂,他越急叫的声音也越高,我见他是个聋哑人,天又那么晚,心里还真有点害怕,赶紧对他摇摇手,关上了门。隔着门,我听见他又敲了邻居家的大门。
  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了,饭桌上,爸爸突然想起,中午自行车坏了,他把自行车推到修车辅去修理,到现在还没取回来。我突然想起修车师傅来敲门的情景,原来他是在一家一家地寻找车主呀!我和爸爸赶紧丢下饭碗,披上外衣,跑到修车铺,只见黑暗中那位修车师傅正站在凛冽的寒风里,搓着手,跺着脚,不时地往手上哈着气,旁边放着的正是我们家的那辆自行车,看着这个情景,我们什么都明白了。爸爸连忙走上前,修车师傅拉着爸爸的手来到路灯下,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笑的作文
       赏心作文
       有关告别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你准备好了吗作文
       关于脚步的作文
       作文400字
       体验作文
       关于厨师的作文
       跳舞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