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有关笑的作文

  每年春天我们总是会上山来看他,要么给他寄点纸钱,要么就让他再次尝尝人间美味。虽然打从我一出世就没见过他,但从妈妈口中所描述出来的他,却是一个为人正直,善良的人。
  今年清明按照以往的习俗,我和妈妈带着果品、纸钱等物品看望外公了。来到外公的坟前,妈妈把带来的物品一件一件地摆上,还不时地说:“爸,女儿来看您了。”外公坟前的小树哗哗地响,外公说:“孩子啊,我也想你呀!”妈妈抖了抖袋中的鼓鼓囊囊的“金银财宝”,底气十足地说:“爸,我来给你送钱来了。”“呵呵,要这么多钱干吗 ?我在这过得很好,住得也很好,这不,刚才还和几个老头。老太的一起打老k呢!”外公笑着说道。“爸,您一生过得十分清淡,平时总是把钱省下来给我们买这买那,自己却连双袜子也舍不得买,就连现在您也许还是这样。”妈妈说。
  坐在一旁的我,从妈妈口中得知了一些关于外公的事。外公他一生勤俭节约、为人正直、善良,对待儿女就如鲁迅先生所说的“吃进去的是草,挤出来的是牛奶。”就这样幸福的生活一天又一天地过去了,不过在外公40多岁的那一年,却给这个家庭带来了一道无法抚回的伤害。
  那一次,外公正好在船上作业,这时突然从“天上”砸下来一根十分粗的竹篙,正中外公的鼻子。不过还好人没怎样,但是却得了不治之症——鼻癌,家人都以为这病的的起因很有可能就是那倒霉的横祸!在后来的几年内,外公仍然每天工作,可最后还是无法逃过病魔的手掌,在那天的中午,他静静地走了。
  花花绿绿的飘带挂在坟头,纸灰如白蝶在风中飘飞,坟头上的杂草已被清除,外公端坐在袅袅的青烟中看着我们微笑。
  外公,明年清明我们再来看您。

有关笑的作文
  两只泰迪熊,三张大课桌,一大堆的精美商品,一群细心热情的工作人员,女生们“小笨&阿呆の店”就开张了。这次,我们可要跟男生比赛,一定得全力以赴!
  首先就得招揽顾客,只听男生那边大吼一声“快来买!”不少人就走了过去。女生可不会放那么开,只好发起传单。蔡倩倩戴了一顶彩色假发,一边说自己“大毁形象”,一边堆起笑脸发给别人传单。我和虞诗景一个披披风,一个戴面具,去操场发起了优惠券。我们装出了一脸微笑,终于忽悠了2个低年级同学,yeah!
  一回店铺,我们就又投入到工作中了,我挤到推销处,开始帮忙。“这个几块?”一个手捧大钞的男孩很阔气地问道。“大概……1块吧,对,一块。”由于没有事先定价,我显得有些底气不足。那个男孩一下子买了5包,拿出一张50的,一脸傲慢,道:“找钱!”我赶紧到收银处换来了零钱,递给了这个“富家公子”。
  不一会儿,桌上就空了,我们一边摆上第二批货物,一边派间谍去男生那儿打探情报。我走过去,随意地抓起一个玩偶,问道:“几块?”眼睛,却一直瞟着那个装着钱的盒子。“看什么看?没见过人民币啊?”王鸣远边说边把盒子拿开,听到里面“丁丁当当”的钱币碰撞声,我暗想:看来男生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赏心作文
       有关告别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你准备好了吗作文
       关于脚步的作文
       作文400字
       体验作文
       关于厨师的作文
       跳舞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有关挫折的作文
    有关坚持的作文
    有关告别的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有关接力比赛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有关中秋的作文
    有关读书的作文
    有关机器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