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你准备好了吗作文

  当渺远的苍穹出现第一颗启明星,当深邃的大地传来第一声鸡啼,当爱的女神唱响第一首晨曲,亲爱的朋友,你准备好了吗?
  你是否还在追寻月的光华,你是否仍在思索《二泉映月》的悲歌,你是否依旧沉浸于昨日的悲欢离合、难舍难分?哦!亲爱的朋友,请扬起你年轻的风帆,跟我飞吧,天亮就出发。
  你准备好了吗?我是歌声精灵,来瓦解你冰冻的寒心,你稚嫩的双肩原本不应该承受这超重的负荷。你就像夜空的小星星,呆望着施瓦辛格,沉默地微闭双眸,只在银河中倒映着你的倩影,无声无息。你是那样的纯洁,纯洁得让人心醉是那样的容易破碎,破碎得让人心疼。
  亲爱的朋友,你准备好了吗?抛弃李煜的“一江春水向东流”,莫想易安的伤感抚菊,人比黄花瘦,你还年轻,年轻的路上没有孤独,没有沉寂,没有忧愁。快插上我的翅膀,向快乐出发!微风拂过,便再没有喧嚣,再没有了烦恼。
  亲爱的朋友,你准备好了吗?清新的《蓝色多瑙河》,隽永的肖邦钢琴曲,动人的高山流水笼聚在你的心头,悄悄地抚去了你的杂念,抚平你的伤口。插上我的翅膀,我们一起向快乐出发,看春雨过后的泥土润如没膏,躲在假山后面跟跳跃的鱼儿说声好,请绽开你的笑脸,让我们所走过的路不留一丝尘埃。
  不再有伍子胥的“一夜愁白少年头”,不再有曹操的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不再有李商隐的剪烛西窗,月下私怨。你的一生没有忧愁,在爱的歌声里,你是我的唯一。
  亲爱的朋友,让我们走惊涛骇浪,观春花秋月,抒一生豪情!

你准备好了吗作文
  一个静静的夜晚,已听不见喧闹的声音,雨,纷纷洒洒的打在地上,声音是那么清脆,风轻轻的飘过,害怕影响到人们的休息,我,坐在书桌前,开着台灯,静静地记着英语单词……
  并无时因为我的勤奋而废寝忘食,也不是因为认为自己英语太差而死记硬背,而是因为自己听写没有过关,大量单词堆在了一堆,所造成的严重后果。
  下午,妈妈在qq上告诉我她回来后要听写英语单词,本来英语就差得我,像是掉进了万丈深渊般无助,我拿着那份写着密密麻麻单词的单词表,挠了挠自己的头皮,脑袋都快大了,算了,不管他还是先聊聊qq吧!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一分钟、十分钟、一小时……”转眼之间,自己就忘记了时间的存在,我转了转头,揉了揉眼睛,疲惫地看了看时间,天哪,居然六点钟了。惨了,老妈要回来了,我双手捂着头,怎么办啊!正在这是,耳边响起了那熟悉而悦耳的钥匙声,一滴冷汗从我头上冒出,妈妈进了我,我故作镇定的玩着电脑,果然不出我的所料,老妈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问:“儿子,单词记住了吗”我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玩着鼠标,淡定地说:“没有呢!吃了饭来!”老妈并没有追问我什么,我抹了抹头上的冷汗,先混过去再说吧。
  吃了饭,我假借寻找资料的借口再次坐到了电脑前!老妈看着电视,对我说“九点半我来听写哟!”我随口应了一声哦又神由于游戏之中……俗话说得好“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我玩完游戏,看了看时间,天哪,九点一十五了,我单词一个还没记呢,我冲进房间,坐在书桌前,开始记起了单词,仁慈的老妈特意为我拖延了十分钟,可十分钟时间哪够记单词呢?我抱着侥幸的心理开始了听写,结果果然不出,错得惨不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脚步的作文
       作文400字
       体验作文
       关于厨师的作文
       跳舞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滋味作文
       近视作文
       感觉真好作文
       关于视角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成功给有准备的人
    高2,你准备好了吗?
    此作文恐怖,胆大请看!胆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