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今天早晨,地球热的就像火炉一样,真叫人难受。我刚起床就发现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我吃过早饭后在家里闲着无聊,便想起我的新朋友白云。对了,上回白云老兄不是给了我一个他家的电话号码吗!趁现在家里没有人,我打个电话去!说罢,我便拿着电话小心翼翼的播起号来。“嘟嘟嘟,喂,这里是天空总电话部,请问,您找谁?我帮您找!”电话打通了,我忙说:“我找白云先生!”“请您等一下。”想到即将和白云对话,我的心里既高兴又激动。白云家的电话接通了,白云问:“请问,你是哪一位,有什么事呢?”我对着话筒回答:“我是你的新朋友呀!”白云听了说:“噢,原来是你呀!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我望了望窗外,外面热得让人受不了。我想了想说;“这样吧,给我们下一场倾盆大雨吧!”白云听了连忙说:“这可不是开玩笑的,我不能作主,我得去问问我师傅老天爷。”
  我在电话里听到这样一对话:
  “师傅,今天这么热,下点雨吧。”
  “不用瞒我了,一定是人类在向我们求雨。”
  “师傅您真聪明!那您的看法如何呀?”
  “下吧,下吧。把你哥哥乌云和风婆、电母、雷公都叫来吧。但是你要给人类说:下雨是我们应该做的,但要保护环境,不要破坏环境,你们污染了大自然,我们也会遭到破坏,我们不得不在有些时候下一些酸雨之类的自然灾害,把废物下下来,人类也会受到伤害,这就叫人类常说,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好的,师傅。”
  这时候,我深深地意识到环保这两个字有多么的重要。白云拿起电话对我说:“可以,但是……”“不必说了,我都知道了。再见!”我轻轻地放下电话。
  我想,老天爷说的对,工厂排放出的废气、汽车排放出的尾气等等有害物质,都会造成同样的后果。少年朋友们,我们既然生活在这个地球上,就要有美化地球的责任心。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给地球献上一分爱心。人们啊,不能在这样再错下去了,要行动起来,共同创建人类美好的家园吧!

描写对话的作文
  一本破破烂烂、皱皱巴巴的书一直陈列在书柜的最下方,它满身灰尘,还有几张蜘蛛网粘在上面。
  下面的一本书非常同情它,问:“你为什么这么破烂呀?”那本书睁开灰蒙蒙的眸子,干咳了几声后,又叹了一口气说:“唉!还不是小主人干的,我还是慢慢讲给你听吧!”
  那本书沙哑地说:“两年前,我来到了小主人的家里,小主人十分喜欢我,经常出门就带着,可这却惹来了麻烦。”下面的书疑惑地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旧书闭上眼睛,好像在回想什么似的。突然,它睁大眼睛,说:“就说我才来两星期后的那两次吧!”
  “小主人约小伙伴们一起去钓鱼,也带上我了。可是,刚下过雨,所以泥土都是湿的,小主人用我当坐垫,那些小伙伴来了后,小主人又撕下了里面的一些纸,给他们当坐垫。钓完鱼后,小主人回到家把我身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滋味作文
       近视作文
       感觉真好作文
       关于视角的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寻找
       科学实验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五官之间的对话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