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关于视角的作文

  刘翔刚成名时,上海滩的许多媒体记者纷纷到刘翔的家里去采访,刘翔的母亲吉粉花说了一句让许多媒体感动不已的话:“你们看我家刘翔,跑步的时候,身上的肉凸起来了,脸也红了,冲刺的时候,乌珠也凸出来了。”
  也许没有一位观众会为刘翔冲刺时眼睛凸出来,竭尽全力一拼的样子担忧。当人们为刘翔的胜利喝彩时,他的母亲却在忧心自己的儿子跑步跑得太吃力了。
  这就是母爱的视角。
  母亲看自己孩子的视角是不同的,即使自己的孩子很成功,很强势,在这个社会上根本不吃亏,她们仍然会担忧。也许直到她们生命终结的那一刻,仍会用最后的气力提醒自己的孩子:好好过日子。

关于视角的作文
  我喜欢透过窗,看外面的世界。
  郭敬明喜欢以45视角仰望天空,于是很多人追随。很遗憾,那并不是他发明的。只是,是他用他特有的语言天赋给我的“专利”命名,这也就成了郭氏姿态。
  从我记事起,我就喜欢独自坐在窗前,仰起头,看着远方独自飘动的云,我想那一朵朵白云上有我美好的未来。我喜欢看窗外淅淅沥沥下着的雨,它们打湿了玻璃,也打湿了我的眼睛。其实,泪珠并不都表示悲哀。有人说,露珠是树叶的泪珠,那一颗颗晶莹的泪珠则表明了树叶的生命活力。而我的泪珠则表明了我是一个有感情的动物,我并为之沾沾自喜。
  我的这一习惯让我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因为哭得过多,我的眼睛常常浮肿,留有两圈黑黑的东西,还有两个难看的小袋子。现在,即使我很久不哭,它们也不会消失。它们见证我以那个忧郁的视角看世界的心路历程。
  其实,之前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眼泪容易脱离眼睛。很多时候,我看到的是美好的事物,比如,阳光下小狗懒散满足的趴着,蜜蜂们欢乐的飞舞着,大树高耸着为人们撑起一把大伞等。这些充满诗情画意的景象,总是让我心生惆怅。
  有一句诗说中了我的心:少年不知愁滋味。总喜欢给一切事物蒙上一层淡蓝色,幽幽的眼神里满是深秋落叶……
  我承认自己是这样的一个孩子:多愁善感。有时,一丁点儿事就会让我悸动迷乱。有时,我真希望自己是根,深入土壤,远离尘世的喧嚣,只是默默的在土地里生长。因此,我常想,从根的视角会看到怎样不同的世界呢?
  我喜欢拍照,并且喜欢以45的视角拍摄。虽然有时拍的人很丑。可我很喜欢抚摸那些照片,那些关于我青春记忆的东西。我喜欢看着它们,因为就算我是平视,我看到的景物依旧是以我的视角呈现。
  以远眺的遐思筑起心灵的灯塔;以仰望的姿势观看偌大的世界;以真实的文字在自己的心田里耕作;以真情作的船在生命的长河中旅行……
  透过小小的窗子,阳光正洒进来,我满意地笑了……

关于视角的作文
  依稀记得小时候听过一个故事:有一位母亲,十分疼爱自己的儿子,在两个儿子长大后,仍放心不下他们,整日郁郁寡欢,经人问后才知,原来老妇人两个儿子一个卖草鞋,一个卖雨伞。在睛天时,老妇人担心大儿子的雨伞卖不出去;雨天时,老妇人担心二儿子的草鞋卖不出去。了解这件事后,那人便劝她:“你换个角度看看,睛天时你二儿子的草鞋便能卖出;雨天时,你大儿子的雨伞便有销路。”老妇人听后,茅塞顿开,日日都十分开心。
  其实,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十分简单的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寻找
       科学实验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