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我最喜欢看中秋节过后的灯光。
   今天晚上,我做完了作业,趁无聊便去前窗看风景。当我往窗外望去,立即被眼前的一切迷住了。五个大灯笼被连在一起,从高楼看,就象一串冰糖葫芦。还有蓝色和红色的线,这线是从楼上吊到楼下的,还闪闪发光呢!那树上的树叶就象电视里的“万剑归宗”。再向右边看,那黄色的灯光一闪一闪的,哈,在我家竟能看见俩个“月亮”!还有远处树上的绿叶布满了灯网,灯网里的灯好象是一条蛇在动。再往中间看,翻过几栋楼后面有三条光线在动,不知是快是慢。再往左看,有四条分别是绿、蓝、黄、白的光线在移动。如果这四条光线是四把剑,对于古代剑士来说,可是把好剑。看完前窗,我迫不及待地走向后窗。新城中学大门旁边的大“s”上围着一条线,上面还有一个角,真像一条鲨鱼头的上面。如果长大了,我想当画家,把眼前的风景画得栩栩如生,好让哥哥姐姐们欣赏欣赏。
   啊,我喜欢看中秋节过后的灯光!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大雁已经离开了自己的家乡。今天是什么节日呢?哦,原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这时,我真高兴得不得了。到了中午,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和爸爸去超市买月饼,我选了西瓜味的,梨子味的,草莓味的……吃中饭的时候,我家来了许多客人,爸爸给客人摆上了一桌丰盛的菜。我洗手的时候就闻到了一阵阵菜香,我已饿得饥肠辘辘,我赶紧拿起筷子高高兴兴地吃起来。
   吃完饭后,我们就去走亲戚了。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已累得汗流浃背。接着我们就开始拿出月饼赏月。吃着那香喷喷的月饼,看着那明亮又皎洁的月亮,看着月亮就好像是一个又大又圆的超大月饼。突然有一堆人围在一起,我还以为打架了,连忙去看,原来他们是在跳月饼舞:八月十五月儿圆…
   这时的月亮就像一个善良的姑娘,把清爽和宁静撒给大地。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中秋之夜,月亮显得格外圆,也特别亮。家家户户都喜欢座在一起,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据说吃月饼像征着合家团圆,几百年来我的家乡一直有这一传统风俗。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便早早聚集在阳台上,一边赏月,一边吃着月饼。桌上的月饼各式各样,有豆沙月饼、水果月饼、火肉月饼……还放着各种糖果。月亮渐渐地升上了中天,金色的圆月仿佛像一个大月饼,微风吹拂着我们的头发,像妈妈的手在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这时劳动了一天的奶奶开始为我们讲起了“吴刚划桂”、“嫦娥奔月”、“玉兔捣药”等许多神话故事。听听奶奶的故事,看看天上的圆月,我觉得自己也仿佛进入了角色。
   这时在一边喝着茶的爸爸也接上了话茬,他用手指着圆月说:“你看,月中的吴刚正在砍桂花树呢?”我抬头一看,真的,月中真的好像有一个人在使劲地在砍一棵树呢。爸爸又喝了一口茶,笑容可掬地说:“吴刚砍了一年,才从桂花树砍下一片叶子,从天上掉到人间就变成了金叶子,这一片金叶子会掉在人间最勤劳的人家门口,这家人便会富起来,所以,你长大了要勤劳,勤劳就是财富。”听着爸爸的故事,我又一次进入了想像之中,我仿佛看到那桂花叶子正在飘飘悠悠地从天上飘下来,正巧落在我家的门口……
   沙、沙、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
       科学实验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小学生写中秋节日记
    中秋节日记150字
    有关挫折的作文
    有关坚持的作文
    有关笑的作文
    有关告别的作文
    有关接力比赛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有关中秋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