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放弃执着拥有快乐


放弃执着拥有快乐
执着通常都意味着成功,因为这代表的是永不放弃,一次又一次尝试,千百次的努力定能找到一条通向成功的大门。但是我并不想成为一个执着的人,执着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成千上万次的重复,一直不停的努力,而在这千万次的重复中忘记初衷,只是因为是目标所以执着。太过于执着追求目标就会忽略追求目标的过程,等实现目标后却对那目标茫然,更会有怅然若失之感。因为你在执着中迷失了自我。
而放弃并不是失败,学会放弃,也许快乐变在你身后等待着你。
那个寻找贝壳的孩子不懂得放弃,只一味的寻找,忘记了寻找贝壳的原因是获得快乐。在一次又一次扔出手中的贝壳时他已经只记得自己的目标是找到一枚最美的贝壳。但是,他忘记,那枚最美的贝壳其实一直都在他身边,那就是这段寻觅之旅中收获的快乐。而这时,这份快乐已经变形,成为了负担。
人的一生就是寻找一份快乐的旅程,为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目标努力,而在这努力的过程中收获快乐、悲伤、满足、失落等等这般美丽的贝壳来装点我们的人生,因而我们的人生各不相同,丰富多彩。
但这段旅程也并不顺利,有时执着于目标会让我们陷入迷茫,不知如何是好,这时,学会放弃吧!这能让你走出人生的迷茫,这段旅程中原来有这么多迷人的风景,原来,并不一定要拥有成功才能拥有快乐,原来,快乐一直都在跟随者你我,只是,我们并没有发现,原来……
学会放弃吧!执着的你,执着的我并不是得不到快乐,而是自己一直拒绝快乐。不要执着了!不要让执着将快乐越推越远。放弃执着,你的人生将更加精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07/1698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鼓励是扬起我上进的风帆
       我爱荷花
       夸夸我的班主任
       我快乐的一家
       关于大海的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生活为题写一篇作文
       又见油菜花开
       难忘那张忧伤的脸
       难忘那张陌生的脸
     
     放弃执着拥有快乐
     回到原点
     我深深感受到了宁静的力量
     做自己
     有所配合方能有所作为
     拐杖
     那一股攀比风
     知足云天淡进取风雨行
     物含妙理
     爱读书读好书
    执着梦想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放弃是为了收获
    放弃也是一种智慧
    执着未必成功
    珍惜放弃与坚持
    执着与坚持
    不要放弃生命和希望
    学会放弃自己的优势
    放弃不代表忘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