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坚守的一种信念坚持


坚守的一种信念坚持
    坚守,活在你我心中,他的光芒,萦绕在我们身边……坚守,也许要付出生命,但换来柳暗后的花明……
    1832年,林肯失业了,他下定决心要当政治家。可是他竞选失败了。在一年里遭受两次打击,这对他来说无疑是痛苦的。 接着,林肯着手自己开办企业,可一年不到,这家企业又倒闭了。在以后的17年间,他不得不为 偿还企业倒闭时所欠的债务而到处奔波。 林肯没有放弃,他也没有说:“要是失败会怎样?”1846年,他又一次参加竞选国会议员,他又 一次参加竞选国会议员,最后终于当选了。 林肯坚守的是一种信念,一种坚持的信念……
    当猛烈的太阳晒着大地,它的光芒射入我眼中,背着一身汗,拖着疲劳的身体,眼前一片模糊,太阳的猛烈早已把我晒得头晕眼花了,我迷迷糊糊地在赛道上跑着,眼睛一闭,准备倒在跑道上,坚持,一个念头闪过,我缓了一下神,努力把眼睛睁开,拖起沉重的步伐,顶着大汗,坚持着冲过那血红的跑道……
    在学业上,也许需要坚持,才能成功,在拼搏上,也许需要坚持,才能成功,在……
    做每一件事,也许都不容易,我们应该学习林肯的那种精神,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当我们跌倒了,就应该勇敢地趴起来,人生的路途中,难免会有坎坷,但绝不能轻言放弃,要永远坚守着那种信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生活
       飞翔的快乐
       那些深刻的检讨
       思念
       穷人与富人
       一根油条的爱情
       我爱杏花
       野蜂飞舞
       一个人的捉迷藏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坚守的一种信念坚持
     点亮坚持
     给我一双慧眼
     做诚信之人
     其实班级就是一个小社会
     真勇勇于心
     不完美中的完美
     跨越虚荣与自负的门槛
     一句话一辈子
     坚持方可锻造永恒
    失落的一角读后感
    校园的一处美景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家庭生活的一幕
    回首过去的一年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难熬的一节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