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我是一名中学生,在一次失败中,我失去了一双自信的翅膀,使我无法再自信的天堂里翱翔。

        一个闷热的下午,我们班在数学老师的带领下做了一份去年的期末考试题。我拿到卷子时,走马观花的看了一遍,我自信的开始答题,不到30分钟我就写完了,我心想:其他的同学还没写完,不用着急检查,先在桌上趴一小会。我趴着趴着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下课铃突然响了,那清脆的声音把我吓醒了,我猛的起来,发现试卷已经被收上去了,“完了,还没检查那。”我又一想:没事,我平时做题不检查都很好,这次肯定也没问题。

         第二天,试卷发下来了,我呆呆的看着试卷,73分,天哪,这是我有史以来数学最差的一次,都怪这可恨的自信。我羞涩的把试卷扣在桌上,低下了头。从那次以后,我的自信就没有了,以后的每一次考试,我都考不好了。后来,妈妈发现了这个问题,一天,他把我拉到房间里问我:“孩子,你最经的数学成绩怎么退步那么多呀?”我说:“没有自信。”妈妈说:“没有自信可以找回来呀,但不能一直这样下去!”

          晚上,我躺在床上,仔细想妈妈跟我说的话:没有自信可以找回来呀。我立刻起来,在网上下载了几套试题,我认真仔细地做着,我做完后,不再像以前一样,我仔细地检查,然后提交,很快我的分数出啦了,100分,还不错,我接着又做了几份试题,发现都是满分。我感觉我找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家有客人三部曲
       我的愿望实现了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农村基础建设实施活动方案
       整理行政审批事项工作方案
       大蚕蛾防控工作方案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从文章中我懂了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懂得乐帮助别人的快乐
    做人要懂得爱
    我懂得了感恩
    那一天我懂得了
    我获得了省书法二等奖
    时间让我懂得更多
    作文我懂事了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