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园丁在细细的修枝裁叶,为的是开花时长出美丽的花朵;同学们在埋头苦读,为的是高考赢得优异的成绩;农民伯伯在田里细细耕耘,为的是秋天收获累累的果实。踏踏实实的从基础做起,认认真真从简单开始,只有这样才能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一步一步向前这是国家腾飞的标志。当外国科学家说杂交水稻不可能中出的时候,袁隆平没有放弃,他只是细致钻研,终于杂交水稻研制成功了;当刘翔的脚受伤时人们都说也许不能再跑时,刘翔没有低头,他只是拼命训练,终于在亚运会上再次崭露头角;当钱长伟弃文从理时,钱长伟咬紧牙关,从基础学起,终于成为震动一时的科学巨匠。若没有袁隆平的杂交水稻,何来用最少的土地养活最多的人?若没有刘翔不懈的努力,何来再从中国的神话?若没有钱伟长的不懈追求,何来力学史上的又一大突破?一步一步踏踏实实,一点一滴认认真真,只有这样唯有这样才可以突破,才可以超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竖鸡蛋
       零食
       安全隐患排检工作方案
       安全生产全年活动方案
       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方案
       城区道路改造建设工作方案
       气象事业规划工作方案
       个人住房信息创建工作方案
       开展消防安全战役工作方案
       区乡消防安全扶持工作方案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