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用微笑秒杀失败


用微笑秒杀失败
当你遇到失败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你是否会想到大仲马曾说过的:“人生是由一串无数 组成的念珠,达观的人生是笑着数完这串念珠的。”然后很坦然,从容乐观的去面对失败呢?
早在宋朝,诗人杨万里的一句“风力掀天浪打头,只须一笑不须愁”就向我们展示了微笑的巨大力量。而瞿秋白又是一种“笑里藏刀”式的笑——“如果人是乐观的,一切都有抵抗,一切都能抵抗,一切都会增强抵抗力。”如果我们增强了抵抗力,就如在游戏中增加了血液一般,boss的敌人也是小case!
这种以柔克刚的打法着实会使失败为之一震,无形之中攻它个措手不及!
而屠格涅夫以一种“与世无争”之心向世人发出“号召”——“凡事,只要看得淡些,就没有什么可忧虑的了,只要不因愤怒而夸大事态,就没有什么事值得生气了!”如果我们真正参透其中的奥秘,想必这世上开心的人会多一些吧!
汪国真别具一格的将悲与喜的较量参透在他的字里行间——“悲观的人先被自己打败了,然后才被生活打败;乐观的人,先战胜自己,然后才战胜生活。或悲或喜,只在一念思量。
而在生活中微笑着与失败抗争,最终取得成功的事例也数不胜数。
对于一个篮球队员来说,一手好的球技,和下肢敏捷的配合无疑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而八一青年男篮前先锋——史勇,因在训练中扭伤脚,中断了他的篮球生涯,但他却说:“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惨’字,要是被人养着生活,那才叫惨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对作弊的看法
       高贵与下贱
       教室里那些好玩的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以迟到为话题的作文
       听奶奶讲故事
       居民住房和收入调查工作方案
       农民农资直补工作方案
       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工作方案
       农村气象工程建设工作方案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微笑着承受一切读后感
    微笑的魔力
    妈妈的微笑作文600字
    微笑天使
    亲历微笑的时刻
    微笑面对挫折
    难忘那微笑读后感
    微笑面对人生遇到的挫折
    微笑面对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