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简简单单才是美


简简单单才是美
 陶渊明厌倦了官场的生活,回归简单;苏轼虽然被贬,但却简单;张继虽然落榜,依旧简单。他们虽然简单,但很美!
    简单地生活。作为中学生的我们,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需要解决的问题,忙碌的生活是我们身心疲惫。不如简单地生活吧!每天只关注自己的吃喝·学习·休息·交友,生活不就变得简单得多了吗?心理学家调查发现,同时做几件事情,效率低且质量不高;同时看几个东西,看得多记得少。所以,简单地生活会提高我们办事的效率或质量,我们不就嫩享受生活了么?简单地生活最美。   
    简单的创作。“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描绘了一幅塞外黄昏图。几个简单的几何图形,如直线·圆·平面等,就构成了空旷寂寥的景象,给人以无与伦比的美;朱自清的《背影》一文,语言虽然简单朴实但却给人以清新脱俗的美感,描绘出一幅父子情深的画面,不禁让人感动;轻音乐虽然不如摇滚乐疯狂,不如流行音乐有活力,但它能给人精神上最大的安慰和享受。简单的创作最美。
    简单是一种智慧,简单是一种豁达,简单是一种美!用简单的眼光看一切,一切都不仅简单,还更美!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议坚持
       专一的厚度
       彩绘的成就感
       学习使我快乐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监控方案
       治理商业欺诈专项行动
       再就业目标责任制考核方案
       关于危险品事故处理办法
       乡镇农产品安监机构工作方案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简单中的不平凡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童年简单的快乐
    最简单的过往
    简单?不简单!
    简单复杂
    简单的幸福
    简单,也是一种幸福
    《麦兜响当当》:一只简单小猪
    简单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