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从此我的脚步不再沉重


从此我的脚步不再沉重
我独自漫步在人烟稀少的街上,夜晚的气温有点儿低,刺骨的寒风透过单薄的衣服与身体亲密接触。我不禁打了个寒颤,脑海里浮现出那年冬天母亲饱经风霜的来为我送衣服时的情形。至今还令我心有余悸。
那年东天,我因不想去辅导班而与妈妈大吵一架,我气呼呼的甩门而去。外面寒风呼啸,风雪交加,树枝被压弯了腰,大地也披上了雪白的衣服。我走出家门,顿时感到一股急流从身体里滑过,不禁打了几个冷颤,这时才发现出门太急,连外套都没有拿,刚想转身回去,但想到刚与妈妈大吵一架,出于好面子,我只好去辅导班里避避寒。
我顶着寒风,冒着大雪,来到了辅导班里。老师正在讲课,没有注意到我的到来。昏昏沉沉的我摇摇晃晃的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我趴在桌子上,感觉一阵晕眩,头昏脑胀。于是闭上了双眼。在我睡的正香甜的时候,被一阵轻咳吵醒,我微眯开双眼,朦胧中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她身穿紫色的外套,手里拿着一件极其熟悉的白色外套,她穿着的原本干净整洁的外套被雨雪打湿了。她湿漉漉的头发落了几朵雪花,那雪花化成了水,顺着她的头发一滴滴的落在衣服上。她正向里面张望,似乎在寻找这什么,她在看到我时,紧皱的眉头立刻舒展开来。我心里一惊,这不是妈妈吗?再看看她手中的衣服,那正是我的,原来妈妈忍受着风雪来为我送衣服,看着妈妈狼狈不堪的样子。我不禁潸然泪下。
此时,回想着那时妈妈为我送衣服,让我感受到了母爱,使我感动不已,母爱的力量让我的内心从此变得强大无比,不可战胜。我的脚步不再沉重,心也不痛了,从此我的生活不再枯燥,心情不再疲惫。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除蟑记
       冬季征兵宣传方案
       住宅建设规划工作方案
       科学技术战略工作方案
       农村人力资源振兴工作方案
       办公厅整顿交通秩序工作方案
       行政工作任务的安排
       火车站开展三优一严一满意工作方…
       严打传销行动工作方案
       市容综治工作方案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