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不要让时间流逝


不要让时间流逝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俗话说得好,我们应该要珍惜时间,时间就如同飞箭,转眼间,一年又一年;时间有时候看起来又显得很慢,我们一分钟就能够读一篇200多字的文章。所以,时间是快还是慢?还是要看我们怎么去对待它!
   
    想要珍惜时间,就要合理的安排生活作息,每天可以在空闲的零零散散的时间里看看书,做做该干的事。想想那些伟大的名人,哪个又不是珍惜时间的?也许你们听过这样一个故事:说的是一位流浪汉浪费了青春时期的美好时光,请求时光老人让他回到以前的少年时期,可他依然像以前一样,不懂得珍惜时间,依然一事无成。我觉得如果一个不懂得珍惜时间的人,你给他再多的机会都没有用;而懂得珍惜时间的人,他会到处找时间或挤时间来用。不说远的,我的身边就有一位。

    我们班的班长茆凌霄,她总是能在学校完成作业。为什么呢?每天中午,当我们在看书休息的时候她在认真做题;每天课间,当我们在游戏闲玩的时候她在奋笔勤书……记的有一次,我们班举行中队会,一切准备就绪,可是老师却迟迟没来,同学们开心极了,个个吵吵闹闹。“调皮王”李中翰和“机灵鬼”柏生奎打斗起来,围观的男生瞎起哄在嘻嘻哈哈。我们女生也按捺不住了,一个个玩起了手指游戏。可是茆凌霄却拿起了作文本写起来,是我佩服的是在那么吵的环境下,她竟然也文思如泉,写得端端正正……第二天早上,同学们一个个哈欠连天,我更是睡意朦胧,因为昨晚上我光完成作文一项作业就忙到九点钟,更不要说其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都之行
       回首过去的一年
       爱是幸福的欢歌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全国旅交会开幕式讲话
       召开季度经济运行务虚会
       深入交通枢纽工程调查强调
       市领导出席科学技术表彰大会
       开创十二五科学建设新局面
       代表团分组审议报告的讲话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不要在乎做傻人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不要重来
    冬天不要砍树读后感
    不要总是那么卑微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读后感
    不要随地乱扔垃圾
    不要放弃生命和希望
    妈妈请您不要嫌我残疾
    不要去触碰现在不能承受的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