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谈谈网络


谈谈网络
    网络本来是给我们带来便利的,但是网络也是一个对孩子心灵来说的无情杀手。今天就让我们好好谈谈网络吧!
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大部分时间是需要网络来帮忙的,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和我们自控能力的下降,许多孩子已经因为网络而失去美好的青春与辉煌的未来,甚至于失去他们宝贵的生命。许多家长也因为担心孩子沾上网瘾而不给他们连网而耽误了学习。许多家长也因为这件事儿困惑。其实,这些家长的担心也是有道理的。我在学校里和网上都看到或听到一些孩子因为上网费用而无情的将刀子插入自己亲生父母的身体里。看着网上那一件件不寒而栗[注: 栗:畏惧,发抖。不冷而发抖。形容非常恐惧。]的事情,看着一幅幅触目惊心[注: 看见某种严重情况,心里感到震惊。]的画面,我的心里不由得想:是什么让这些孩子做出了这些丧尽天良[注: 丧:丧失;天良:良心。没有一点良心。形容恶毒到了极点。]的事情呢?
 前些天刚在网上看到一个故事,主要讲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同学的诱惑下进了网吧,一下迷上了网络游戏,从此以后就天天逃学去网吧。有一次,他从网吧出来以后,眼袋特别重,等走到一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温暖
       八十大寿贺词
       又见桂花香
       校门多棱镜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圆明…
       憎恨与惋惜
       水果皇后
       军训生活
       那次我流泪了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就国产动漫与日漫谈谈我的观
    谈谈早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