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快乐是什么?不妨在镜子里寻找,因为镜子,能使人时时自省,从这一角度来看,它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更是快乐的来源!镜子,可以看到自己,当不开心时照照镜子,看到自己丑陋的一面,当然就会立刻改变自己,让自己开心起来。正如古人所说:“以铜为镜,可正衣冠;以人为镜[注: 把别人的成败得失作为自己的借鉴。],可知得失。”当然,我们还可以把身边的人或物当做你心中的“镜子”,以它为榜样,用来弥补自己的缺失,用一颗快乐的心去看待每一件事物,每一个人!

快乐也是相互的,你快乐,别人也跟着快乐。给别人一面镜子,就是给别人一次机会,同时就为自己开辟了财富的源泉。给别人一面镜子,让别人也和你一起分享快乐,一起找到自己的错误及时改正,别让他们误入歧途[注: 误:受惑;歧途:错误的道路。由于受煽惑而走上了错误的道路。],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帮助了自己。生命中最美丽的报偿是付出后得到感谢的笑容,那时,我们又会得到更多的快乐!正所谓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建筑一座桥梁,赢得别人的赞扬,同时也给了自己过河的机会;种下一棵树,可以为行人遮阴乘凉,也可以和他们谈天说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阳花的启示
       介绍我的母校
       邂逅准成年的我
       我喜欢的人
       我美丽,因为我付出
       江南美食——臭豆腐
       那天,我穷得只剩钱了
       我,是一颗榆树
       师生的情谊
       美,就在这里……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
    还能快乐多久
    春秋淹城快乐行
    圣诞节作文:快乐的圣诞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