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尝试割舍


尝试割舍
人生最大的困惑是割舍;人生最大的悲剧也是割舍
    在绝望中我一次又一次地尝试割舍,一次又一次地选择遗忘,一次又一次的去掩饰那刻骨铭心[注: 铭刻在心灵深处。形容记忆深刻,永远不忘。]的伤。
    朋友的欺骗,好友的背叛,都促使我一次又一次的去尝试割舍。回想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嬉戏。有些后悔,有些不舍,还有些怀念。但想到那一幕幕的背叛,一起的欺骗,我的心冷了。
    五年的光阴,五年的感情,五年的友谊,到最后换来的是一个又一个好友,对我的背叛,换来的是一个又一个朋友,对我的欺骗。我该怎么办,我的心好痛好痛。我该怎么办,我已经伤痕累累了,我不想在承担这一切了,我该怎么办。我已经好累好累,现在的我好无助。不去想那些背叛,不去想那些欺骗,不去想那些美好的时光了`,因为过去的就让它成为历史吧。
    一次又一次的想去割舍掉那些绝望,一次又一次的想去割舍掉那些背叛与欺骗,但最后还是无法割舍掉。
    是啊!时间在行走,但同时洒给了我们许多避免不了的割舍,但这些我们都无法去掌控它,背叛 ,欺骗这些又如何去割舍呢?
    总是尝试着去割舍,总是尝试着去遗忘,但是这些真的对吗?是不是在躲避,是不是不敢去面对它呢?呵呵,也许吧,我承认自己一直都很胆小,我承认自己一直都在躲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笔的大家族
       为了五美元的礼物读后感
       期待这时光机不会远去
       摘柿子
       没关系明年继续努力
       就像苹果一样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3)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4)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2)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尝试拥有
    尝试母亲的苦
    有所尝试就等于有所作为
    尝试再来一次
    勇于尝试敢于冒险
    尝试着停下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尝试成功的第一步
    在尝试中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