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让幸福来敲门


让幸福来敲门
“常回家看看,常回家看看......”这首经典老歌体现出老人对子女的思念,也体现出老人们的幸福,只不过是让子女常回家看看。何为幸福?在老人心中与子女团聚就是幸福!在青年人心中有车有钱就是幸福!在孩子心中有玩耍的时间就是幸福!而在我心中幸福只不过是一种简单而又普通的爱!
   有一位送信的老人,他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只要有信,他就一定会将信送到地点。但是,他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封信吗?不,不是的,他送的是朋友对朋友的诉说;是子女对父母的问候;是父母对孩子的关爱。送的是真挚的友谊;送的是普通的爱;送的是简单的幸福。有人请他进屋喝水坐一坐,他坚决的拒绝了。他说:“这信在我手中我不放心,我要以我最快的速度将他们送出去。”因为他的执着,因为他的精神,更因为他的无私奉献,让人无一不感到幸福啊!让幸福来敲门,它会送你最无私的爱。
   在这科技飞速发展的社会中,有很多青年人和父母分住两地,长期靠电话与父母联系。在一个胡同巷里,住着一个老教授,在大年三十的晚上,老教授对他的老伴说:“嗨!这孩子在美国待几年也不回来了,早知道我就不让他出国了!”老伴说:“现在知道后悔了!你看看对面老王家。一到过年,人家一大家子乐呵呵的,就我们家就俩老头老妈!”说完,一阵敲门声,老教授把门打开,一看是对面的老王的儿子带着他儿子来给他拜年了!让幸福来敲门,它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送给你最温暖的爱!
   让幸福来敲门,它会在你最无助时,敲开你那灵感之窗;它会在你最寂寞时,敲开你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议文言文之美
       那一回可真开心
       阳光下的蜕变
       最后一颗星星
       静静的秋
       happy and on the day
       那一股清凉的风
       家有宠猫
       牵动人心的球赛
       校园趣事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提醒幸福读后感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真好
    和谐幸福一家人
    爱是幸福的欢歌
    读幸福来临时有感
    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当幸福来敲门读后感
    幸福的鸭子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