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没有努力哪有收获


没有努力哪有收获
 收获,一个富有多种色彩的词语。它可能包含了农民伯伯辛勤的汗水和喜悦的笑容,它也可能包含了学生在书桌上留下的字迹和在考试后兴奋的心情。而这些成功的背后,都隐含着什么呢?其实,想要取得成功,或是收获成果,我们都必须在之前用汗水和泪水,甚至还要用生命的代价去换取心中渴求已久的,为之而疯狂的理想。
    经过一个紧张的复习阶段,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在考试前的最后一个晚上我在书桌前,堆积了厚厚一叠如小山一般的提纲和习题。我这可不是临时抱佛脚[注: 原意为年老信佛,以求保佑,有临渴掘井之意。后因称平时无准备而事急时仓猝张罗为“临时抱佛脚”。],而是把以前做过的题目再审核巩固一下。我望着这一张张皱巴巴,布满时有潦草时有整齐的字体,心里顿时似乎深有感悟——没想到,我在整个学期的学习中,竟然已经做了上千道的题目,虽然其中有家长和老师督促下才完成的,有自己在桌前苦思冥想[注: 绞尽脑汁,深沉地思索。]才解出来的难题,还有的,就是自己先前不会,在老师的指导中完成的。啊,一个学期的总结就在眼前,一个学期的努力也摆在眼前,而更多的摆在我面前的, 就是一个学期的希望。我从思考中醒悟过来,拿出一本本子对照着错题奋笔疾书,准备做这最后的努力。
    第二天,期末考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发光的分数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味道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故事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到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早晨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悄悄地来了
       小时侯,谢谢你
       土豆发电
       生活中需要关爱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爱没有重量读后感
    成功没有尽头
    挫折本身并没有错
    思考并没有结束
    真的努力过
    老师,你有没有常识
    同学之间没有仇
    假如没有学校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