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书告诉我要笑对挫折


书告诉我要笑对挫折
    辅导班里做了一张关于优美语句的练习,我考得很不好,才89分,沮丧极了。
    回到家,我拿起那本已看了一半的美本书,以此排解心中的失落。正巧,那一篇的题目叫《这也会过去》。
    这一篇故事讲的是巴西队在世界大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注: 交臂:胳膊碰胳膊,指擦肩而过。形容当面错过。],他们以为球迷会狠狠的咒骂他们。可是,他们下了飞机后,发现人群中挂着两副横联“失败只是暂时,这也会过去”,巴西球队的队员们感动极了。几年后,他们拿回了世界杯。可是,球迷们也只送了他们两副横联“成功了不要骄傲,这也会过去……”
    “这也会过去”是呀,什么都会地去,你又何必在意暂时的失败和同样不会永久的成功呢?想到这儿,我又对自已充满了信心。
    失败是暂时的,它只是一片乌云,挡住了你那成功的阳光。只要你去努力,努力去冲破这片乌云,成功的阳光,同样会照在你的身上,你同样会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我们随时都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喜迎成功,坐对挫折。这是书告诉我的。在生活中,书永远是你最好的老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获生活中的惊喜
       挂蚊帐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记一次精彩的课间
       难忘的事情
       我爱你,春天
       第一场雪
       感受风景的美
       春季运动会
       下午·小区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蚂蚁告诉我们读后感
    我把幸福告诉你
    请告诉我你很幸福——给小汪
    自豪地告诉你
    生活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
    让我告诉你我很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