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走出黑暗


走出黑暗

20世纪,一个独特的生命个体以其勇敢的方式震撼了世界。她,海伦凯勒一个生活在黑暗里却给人带来光明的女子。一个度过了生命88个春秋,87个无光,无语,无声的女子。
  在这无边无际的黑暗中海伦凯勒是靠什么力量走过来的哦海伦凯勒的朋友和老师沙利文给予海伦生命的力量原本海伦是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可是一场大病让他失去了视力和听力从那一刻开始小海伦就要在黑暗中成长。上帝留给他的是无边无际痛苦的童年。沙利文的到来给了她力量。那天沙利文在他的手心里屏到d,o,i,i----doii(洋娃娃)然而这个举动使小海伦对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海伦天天缠着沙利文屏写单词,到了晚上海伦还在被子里用手屏写着单词。有一天沙利文带着海伦到后花园学习,沙利文看到了抽水机希望海伦能更好的了解水的含义于是她把海伦站在抽水机前。哗啦哗啦水全流到了海伦的手上。那一刻她豁然开朗[注: 豁然:形容开阔;开朗:开阔明亮。从黑暗狭窄变得宽敞明亮。比喻突然领悟了一个道理。]-----原来水就是这种奇妙的东西啊!这使海伦更加喜欢学习知识。以后海伦经常摸盲文,屏单词。她认为她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在学习中我总是很懒惰,读完了这本书我决定在学校与生活中要更加勤快。学习中我总是丢三落四[注: 形容做事马虎粗心,不是丢了这个,就是忘了那个。]读完了这本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纳百川
       那扇门
       以挑战为话题的作文
       考后感
       乐趣
       十三岁,女孩的十三岁
       友谊的决裂
       回收&幸福
       一年级的天空。(1)
       一个倒霉的晚上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走出高塔
    走出大山的孩子读后感
    朋友请轻轻地走出去
    走出校园
    走出自我
    走出寂寞
    走出迷惘(初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