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安全就是幸福


安全就是幸福
  安全是什么?对于一个人,安全意味生命;对于一个家庭,安全意味着幸福;对于一个企业,安全意味着发展;对于一个国家,安全意味着强大。安全是父母宽慰的笑容,贤妻诚挚的心声,女儿绕膝的幸福。
  有一则事例,让我们全家刻骨铭心[注: 铭刻在心灵深处。形容记忆深刻,永远不忘。]。那是前年一个寒冬的夜晚,我们全家准备了运动器材,去市体育馆打羽毛球。当我们的车子行驶至体育馆门前的拐弯处,突然,一辆摩托车风驰电掣[注: 驰:奔跑;掣:闪过。形容非常迅速,象风吹电闪一样。]般的向我们驶来,只听一声轰隆巨响,他撞向了我们的左转向灯。这可把我们全家吓坏了。我们赶忙下车,一看,地上全是玻璃和塑料碎片。这是这位男子气势汹汹[注: 汹汹:气势盛大的样子。形容气势凶猛。]的朝我们走来,骂骂咧咧的,嘴里散发出一股难闻的酒气。这时我才明白他是酒后驾车引起事故,按照交通规则,他要负责全部责任。他见爸爸拨打110,心里慌了,连忙逃之夭夭。真可怕,若果再偏离一点一点,我想一条生命就要消失了。
  通过这件事,我很感慨,安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瞻仰宋庆龄故居
       守住内心的深度
       我在等待幸福
       动物演唱会
       开心的一堂课
       造梦西游之狂打大野猩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夏日军训回忆一
       我有电脑了
       乐游农家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小学英语作文:这就是我
    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
    安全重于泰山
    消防安全危关社会
    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伤了就是伤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
    这就是心想
    我把安全带回家
    那个人就是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