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微笑的魔力


微笑的魔力
    微笑,成功的使者;微笑,自信的伴侣;微笑,挫折与苦难的敌人;微笑,人生的真谛;微笑,心灵的震撼……题记
   世界上有一种永不凋谢的花,那便是微笑。不分南北,不分四季,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微笑。留一个微笑给强者,他可以将它发扬光大[注: 发扬:发展,提倡;光大:辉煌而盛大。使好的作风、传统等得到发展和提高。];留一个微笑给弱者,他可以找到自信的风帆。而留一个微笑给自己,每个人都可以变成成功的使者……
   微笑是一缕清风,吹动你我的心弦。世界著名的音乐家贝多芬,由于双耳失聪,不能倾听自己的乐章,这对于他是莫大的打击。可是他给了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耳朵不能倾听,可用心灵去感受,音乐的真谛在于心灵。《命运交响曲》这部震撼人心[注: 指某件事对人内心震动很大。]的名曲,辉煌地刻于世界历史之页。
   微笑是一股清泉,滋润你我的心田。我曾在一本书上看到这样的一个故事,一个大学生刚毕业,才工作两个月,便得知自己得了白血病。起初他伤心的哭了,但他给了自己一个坚强的微笑。不知是他的微笑感动了死神还是死神的软弱,他的生命得以再续。
   微笑是一束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由螳臂说开去
       又见枝头吐新芽
       心存感恩体验成长
       迷茫的幻想
       知足
       亏欠了17岁太多太多
       遇见,不后悔
       自寻其乐
       梦想之中
       春色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用微笑秒杀失败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我的魔鬼同学
    微笑着承受一切读后感
    书的魔力
    妈妈的微笑作文600字
    微笑天使
    叮当的魔法读后感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精灵豆的魔纪世界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