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爱需要尊重


爱需要尊重

尊重是找朋友的良药,也是找工作的基础。正如政治书上写“不尊重别人就不能得到他人的尊重。”如果你不尊重别人,别人也不会尊重你,你也得不到一个完整的爱

学生不尊重老师,没关系!念你小,给你一次改过的机会。只要不犯什么错误,学生这个职业要跟你十几年。可是,甩掉这个“跟屁虫”后,以后的职业性质就不一样了。以比较低级的镇长开始:

如果镇长不尊重县长,那他完了;如果县长不尊重市长,那他完了;如果市长不尊重省长,那他完了;如果省长不尊重国家领导,那他完了。要不然就是被贬低一两个级别,要么就变成比学生还低级的无业游民。回顾历史,那个人见了皇上、皇后不下跪?不识相的外来人就算了,要是官府里的人不下跪不挨几十板子算他走运了。可见,尊重上级是找到工作的必备技能。

但是,不要看了我上面的例子,就想:“哦,国家领导是比较上级了,就不用尊重别人呀。国家领导就是好。”不过,你错了,如果国家领导是个骄傲自满[注: 看不起别人,满足于自己已有的成绩。]的人,他因为不能得到民众的爱,所以过不久就会被轰下台。所以,我是主张人与人之间互相尊重,不要被我上面的例子误导了。

假如老师不尊重学生,他想:“那帮小屁孩一点都不难对付,什么都不懂……”如果同学们的意见一律不采纳,成绩好的从来不表扬,成绩差的多加责骂,更有甚加用体罚。这些事儿通过学生传到家长耳中,一些家长可不是好惹的,要是几十个家长一起轰到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青春
       爸爸别抽烟了
       拒绝平庸
       啊,有语文的日子
       人生有味
       写在毕业后的我们
       仁者乐茶,智者乐水
       暴风雨中诞生的
       我和爸爸泡温泉
       学会变通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生活需要学会取舍
    世界需要爱
    人生需要自信
    友谊需要理解
    成长需要挫折
    一个人才需要遇到一个老师
    成功需要拼搏
    生活需要理智
    生活需要敬畏
    生命需要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