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学会信任


学会信任

 信任是一种生命的需要;信任是一种高尚的情感;信任是一种连接人与人之间感情的纽带。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应该互相信任,互相关怀,可是我们总是缺少信任,这会让关心我们的人心灵受到伤害。

    假如有一天,我冒着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在路上艰难地行走。这时,如果有一辆车停到我的身边,一位陌生的叔叔打开车门对我说:“雨这么大,我送你回家吧!”我想我的心一定会立刻警惕起来:他要干什么?会不会像电视中的坏人一样,把我拉到某一个地方卖掉?我看到叔叔亲切诚恳的目光,妈妈的叮嘱就会在我的耳边响起: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要相信陌生人。那时,我一定会我会犹豫不决[注: 犹豫:迟疑。拿不定主意。]:如果他不是坏人呢,我无情地拒绝他,他会伤心吗?......

    我们常常在不经意间以保护自己为理由,去伤害那些善良人的心。我们的防范将我们的心与好心人隔离开来。其实在这个世界上不缺少热心人,缺少的是信任。

    记得有一次,我把“一大笔”零用钱借给了一位急需帮助的同学。回到家里,妈妈认为他不会及时地把钱还给我,还说我做事太欠考虑。可是我第二天上学时,那个同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木头床
       我家的冰箱
       人和人的差别
       记住这一天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300字
       崭新的一天
       也许我该沉默
       忘不了的眼神
       雨中人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学会等待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学会感
    感恩作文:我学会了感恩
    生活需要学会取舍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学会欣赏别人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做炒饼
    困难让我学会坚强
    拒绝懦弱学会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