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成功没有尽头


成功没有尽头

我们一定还记得姚明,这个高的令人发颤的“巨人”。
  姚明在我们心目中是一个安逸,愉快的人,可是,又有谁知道,这位“巨人”
的痛楚呢?
  姚明从10岁开始进入国家队,19岁进入了火箭队,而23岁时就成为了火箭队的核心成员,这一切的一切,难道没有姚明的汗水与痛苦吗?我相信,如果没有这些,姚明绝不会成为如此伟大的人,有句名言说过:成功是99%的汗水+1%的机遇,而就这1%的机遇,还必当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
  球场,是姚明从小到大艰苦奋斗[注: 不怕艰难困苦,坚持英勇斗争。]的地方,练习,再练习;奋斗,再奋斗;拼搏,再拼搏!好不容易取得了巨大的成果!成为了人们心目中实实在在的巨人。
  姚明从小开始打比赛,赢过无数次,也输过,但是从来没有泄气过。可是,就在火箭队和快船队进行比赛的那一次,火箭队输了,火箭队可是连续6场没有输给过快船队啊!!!
  这一巨大的失利无异于引爆了姚明心中的定时炸弹,当记者问姚明失败对他是什么感觉,姚明却说﹕“这个问题你不要今天问我。明天再问好了。或者不打球的时候再问吧。”对于姚明来说﹐更多的是沮丧背后的无奈。对于这样的问题﹐他除了婉转回避以外并没有其它办法。姚明心中的重担比别人更深﹐而环绕着他巨星头衔的光环﹐却使得他不能随意分享心中的感受。
  姚明是对火箭队感情最细腻的人,没有人可以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只鱼的幸福
       风雨张居正
       曲径通幽
       回首、那一路温暖的流年
       海豚湾随想
       插柳不让春知道
       剧变的社会,质变的文明
       错过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到的…
       未眠的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成功之路
    没有努力哪有收获
    成功来之不易
    爱没有重量读后感
    初中英语作文:机遇和成功(
    一次成功的演出
    成功源于尝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